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徐利:赵蕊蕊和冯坤的手术很成功 2008一定上场

  随着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临近,中国排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徐利的紧迫感也越来越强,2004年中国女排重返奥运之巅,2008年国人肯定会对中国女排寄予厚望。

  中国女排在2006年的世界女排锦标赛上仅获得了第五名,这个成绩让很多国人开始为中国女排在北京奥运会上的成绩担心,作为中国排球的掌门人,徐利也一直没有停止“拯救”中国女排,不久前,赵蕊蕊(赵蕊蕊新闻,赵蕊蕊说吧)和冯坤(冯坤新闻,冯坤说吧,冯坤啦啦队)被送到美国进行手术,就是“拯救”行动的重要内容。

  前天,在河南男排同上海队比赛的现场,当记者向徐利询问赵蕊蕊和冯坤的手术情况时,徐利脸上的笑容马上就消失了,“她们俩都是老伤,2004年奥运会以后恢复得很不理想。这次美国医生说,她们必须要进行手术才能有机会彻底康复。从目前情况看,手术很成功,但是具体恢复的情况怎么样,现在还很难说。她们两个都是中国女排的绝对主力,我希望,而且坚信,她们一定会站在2008年的赛场上。”

  留给中国女排备战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时间已经不多了,从2006年世界女排锦标赛的情况来看,俄罗斯和巴西队的实力已经超越了中国女排,如果赵蕊蕊和冯坤这两位中国队的核心不能康复,那么,中国女排想重温旧梦,难度可想而知,所以,从徐利的脸上看到的,更多的是焦虑。李杰

(责任编辑:罗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冯坤 | 赵蕊蕊 | 徐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