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纳什受伤太阳依旧获胜 奥尼尔找回手感擒山猫

     新华社华盛顿2月5日体育专电 在5日的NBA常规赛中,组织核心纳什右肩受伤缺席下半场比赛,但太阳队依旧有足够的能力在客场以113:108战胜掘金队。“大鲨鱼”奥尼尔发挥了复出后的最好状态,携手韦德帮助热火队以113:93击败山猫队。

    纳什上场16分钟,奉献了9分和7次助攻后不得不因为右肩受伤而坐在替补席上。但他的队友们并没有让纳什为胜利而担心。巴博萨获得20分,马里昂得到19分;中锋斯塔德迈尔更是有36分、13个篮板球的大号“两双”表现,其中包括下半场的23分。安东尼虽然夺得31分、10个篮板球和10次助攻的个人职业生涯首个“三双”,但缺少了受膝伤困扰的埃弗森和腹股沟拉伤的坎比,掘金队在主场不敌太阳队。

    本赛季因伤缺阵32场的奥尼尔复出后一直手感不佳,但当日他找回了比赛的感觉。奥尼尔全场14投10中,获得22分,加上韦德贡献的27分,两人携手在佩顿被禁赛的情况下帮助热火队以113:93击败山猫队。

    勇士队当天以113:98击败步行者队。杰克逊面对老东家拿下本赛季单场个人最高得分36分,为勇士队客场获胜立功。76人队则通过加时赛以100:98险胜网队,获得近8场比赛中的第五场胜利,网队则在两天内第二次在加时赛后告负。阿里纳斯虽然表现平平,但巴特勒夺得个人职业生涯单场最高得分38分,帮助奇才队在主场以118:108战胜超音速队。

    此外,科比在第四节发威帮助湖人队以90:83战胜老鹰队,火箭队在主场以105:77大胜森林狼队,爵士队以100:95击败公牛队,黄蜂队以99:105不敌国王队。(完)2007/02/06 16:28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专供搜狐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斯汤达)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奥尼尔 | 纳什 | 韦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