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自行车

美国政府阻止本国运动员 参加环古巴自行车赛

     新华社哈瓦那2月5日体育专电(记者殷永建 刘健)古巴自行车协会主席何塞·佩莱斯5日在这里说,美国政府阻止本国自行车运动员参加第三十二届环古巴自行车赛。

    佩莱斯在向新闻界发表谈话时证实,美国政府已阻止该国运动员像以往那样参加本届环古巴自行车赛,但该国运动员还在为争取合法权利而付出努力。

    他说,美国自行车协会已向其通报在申请参赛许可时遇到了困难,但该协会还在为获得许可而努力。

    本届环古巴自行车赛将于2月13日至25日举行。美国自行车协会希望本国运动员能够参加这一具有代表性的比赛。该国运动员托德·赫里奥特曾在2003年夺得这一赛事的冠军。

    根据美国对古巴实行45年的封锁,美国当局阻止美国运动员参加在古巴举行的体育比赛,同时阻止古巴运动员参加在美国举行的比赛。(完)2007/02/06 15:13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专供搜狐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斯汤达)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