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NBA姚明队友麦迪再次发威 火箭大胜森林狼

     新华社华盛顿2月5日体育专电(记者梁金雄)全队的稳固防守和麦迪的个人发挥,是NBA火箭队近期比赛十拿九稳的两大要素。5日,火箭队主场面对森林狼队再次把这两大要素展示得淋漓尽致,在前三节领先30分的巨大优势下,第四节以替补队员最终把比分定格在105:77。

    麦迪此役夺得32分,这是他本赛季第十三场比赛得分超过30分,也是姚明受伤后第十一场得分过30分。他的队友霍华德和黑德本场也分别有20分入账。至此,双方常规赛的4场比赛都已打完,双方主场均获胜。而在本赛季前,火箭队在主场曾连续4场不敌森林狼队。

    在火箭队严密防守下,“狼王”加内特有18分和12个篮板球入账,但他的队友表现差劲,只有詹姆斯和福伊得分上了两位数(均得10分)。两周前更换了主帅的森林狼队本指望有个新起色,可在8场比赛中6次告负,威特曼的帅位看来也难保。

    前两节双方的命中率都不高,不过麦迪首节一次大力扣篮大长了全队士气,全队“遍地开花”并以50:30领先上半场。第三节,麦迪开始了个人表演,外围跳投10次命中6次得16分。带着82:52的比分领先优势,火箭队早早把第四节变成“垃圾时间”,双方都派出替补队员打发时间。

    “我现在不太爱扣篮,我的身体再不能过多地承受那种形式的扣篮,”麦迪说,“那仅仅是为了鼓舞士气的一击。”范甘迪也称,麦迪一旦有扣篮的表现,好戏就会出现。

    火箭队此役也有少许损失,近期状态逐渐回升的韦尔斯背部受了伤,伤情尚不清楚。目前火箭队的战绩是30胜17负,继续名列西部和全联盟的第五位。(完)2007/02/06 14:46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专供搜狐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斯汤达)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