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直通萨格勒布选拔赛 > 选拔赛女子

国乒队选拔心态轻松 裙装张怡宁场上场下成焦点

  新华网中山2月6日电 (记者张寒)中国乒乓球女队连续4天的世乒赛选拔赛刚刚进行到第二天,赛场上领跑积分榜的张怡宁就以一身全队绝无仅有的裙装比赛服成为了赛场外的绝对焦点。

  其实在前几天的训练中,张怡宁的裙子就已经成了大家议论的热门话题,而在“直通萨格勒布”的场下相见,记者刚一提到她的裙子,这位世界排名第一的女乒选手就立刻反问:“你说我穿裙子好看吗?”爱美女孩的心思溢于言表。

  当得到肯定的回答时,张怡宁脸上不动声色,眼中的笑意却漾了出来:“很快就都发给大家了,可能大多数人都会穿吧,毕竟都是女孩子嘛……”

  聊起她率先试穿短裙的感受,张怡宁说:“我觉得没什么不方便啊,不过我也问过大家,像郭焱(郭焱新闻,郭焱说吧)就不肯穿,说箍腿,丁宁也说不穿。”

  众人说张怡宁裙装别有韵味的评论传到乒羽中心主任刘凤岩的耳中,这位“当家人”倒有自己的看法:“怡宁腿长,属于穿裙子好看的,她当然愿意穿,别人就不一定了。虽然她们是运动员,但女孩子都一样,不肯穿的话,理由只有一个,就是觉得不好看。”

  至于穿裙装打球方便不方便的讨论,刘凤岩觉得短不是问题——“运动短裙都是配紧身裤的”,运动范围也不是问题——“羽毛球(羽毛球新闻,羽毛球说吧)女将们早就穿裙子比赛了,那项运动可是比乒乓球更要求大活动范围的”。说着,刘凤岩还起身做了个示范:“你看,羽毛球运动员经常得把腿劈成这样,我们乒乓球不过是下蹲比较多而已,穿裙子没打羽毛球的困难那么大,现在说穿裙子不方便的,都是不习惯罢了。”

  张怡宁试穿的这款裙装是藏蓝色短裙,长度只过大腿根部,和运动短裤同长,据国乒队领队黄飚介绍,这款短裙运动装今年就会推广到全队,照目前听取的反响来看,也许2008年奥运会上,裙子会成为中国女队员的普遍选择。(完)

  

(责任编辑:大舒)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怡宁 | 郭焱 | 刘凤岩 | 女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