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纳什低迷小霸王发威 以攻代守掘金主场惜败太阳

    搜狐体育讯 今天上午,丹佛迎来了最让人头疼的太阳队。这是场进攻战!两队都是出了名的以攻代守,NBA的两件神兵利器之间的较量,总是那么的激动人心!

  答案艾弗森(艾弗森新闻,艾弗森说吧)继续因伤缺阵,安东尼(安东尼新闻,安东尼说吧)只能自己带领着球队去拼杀。

首回合的较量,两队不相上下,打了个28比27,太阳领先一分。高手过着,没一个回合都是那么的精彩,两队风一样的对攻,给球迷带来的是享受。

  第二回合的比赛,占据主场优势的掘金终于给球迷们带来了狂热的欢喜!在探花郎的带领下,掘金用一个高潮将比粉拉开,33比23 半场过后,主队将比分返超了9分。也许是领先之后的放松,也许是太阳觉醒了。在第三节的比赛,掘金陷入了低谷,进攻找不到节奏,防守奈何不了对手,让太阳打出了一个高潮,也断送了此前取得的领先有时。

  带着2分的优势,太阳反客为主。最后一节,掘金开始醒悟了,但是太阳已经一发不可收拾了,小霸王斯塔德埋尔早内线的横冲直撞,马库斯和巴博萨(巴博萨新闻,巴博萨说吧)在外线的冷箭突发,让掘金吞下了2连败的苦果。

  助攻王纳什(纳什新闻,纳什说吧)今天表现低迷,只有9分,7个助攻进帐。但是小霸王的出色表现掩盖了一切问题,36分,13个篮板。宣告当年在内线无所不能的小霸王又回来了!马里昂和拉加贝尔表现中规中举,倒是替补巴博萨在外线给予了强大的火力支持。

  再看掘金,探花安东尼拿下了31分,10个篮板,10次助攻的三双表现,但是其他球员的表现,不如人意,只有内内的27分7个篮板,史密斯的18分,还算不错。布雷克虽然送出了10助攻,但是,却只有可怜的4分进帐,这样的表现显然不能让人满意。

  在艾弗森受伤之后,掘金已经跌落到只有50%的胜率。在期待答案归来的同时,掘金的其他球员应该做点什么吧。

(责任编辑:月龙)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艾弗森 | 安东尼 | 纳什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