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青年队 > 2007国奥欧洲拉练 > 07国奥拉练动态

西行拉练增添国奥身价 欧洲经纪人全力寻找璞玉

  新商报讯(记者曲宏波)不可否认,切尔西的介入以及西行拉练,让国奥队在欧洲受到的关注越来越多。已经有越来越多的欧美球探开始注意到这支来自东方的球队,队中一些佼佼者也不乏受到欧美球员的关注。近日,除了一直被意甲球探“跟踪”的后卫冯潇霆之外,于海已经和荷甲俱乐部维特特队正式签订了租借合同,而来自上海申花的后腰王洪亮也受到了美国足球职业大联盟的关注。

有消息称,该联盟的华盛顿联队有意引进这位中场小将。

  此外,一些欧洲经纪人更是愿意在国奥队中寻找璞玉,因为他们有着更大的上升空间,容易脱颖而出。目前,很多国奥队球员都有自己的国外经纪人,像冯潇霆的经纪人是意大利著名的佩特里卡,他曾经将中田英寿、柳泽敦等日本球员运作到意甲,并且取得成功。郜林和于海的经纪人是加拿大的皮特·扬,他已经将于海成功运作到荷甲,并且一直在为郜林寻找合适的欧洲俱乐部。加上王大雷、陈涛和蒿俊闵等人曾经有在法甲里尔、荷甲海伦芬、英超切尔西试训的经历,国奥球员已经成为未来中国留洋球员的中坚力量。

(责任编辑:亚高)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郜林 | 冯潇霆 | 于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