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 2007赛季中超球员转会 > 实德转会

实德三外援试训日期初定 两非洲外援已成游离人

  新商报讯(记者周吉来)在苦等了多日之后,实德引援终于又迈出了艰难的一小步。昨天,俱乐部总经理林乐丰透露,在经纪人的劝服下,终于有三名外援有望接受俱乐部的试训条件,目前正在办理来华签证。如果手续办理顺利的话,三名外援有望在2月10日左右前来试训。

  这三名外援分别来自瑞典和民主刚果。“两名瑞典外援一名是前锋一名是中场,而这名刚果外援则是前锋。”总经理林乐丰介绍道,“说服他们的工作非常艰难,好在他们已经在办理签证等手续。如果一切顺利的话,他们应该能在2月10日左右抵达蒲江基地。”林乐丰为他们留出了近一周的等待时间。如果是这样,三名外援还能赶上球队2月13日与辽宁队之间的热身赛。不过,尽管异常艰难,但毕竟俱乐部的引援工作取得了一点进展。不过,对此俱乐部却丝毫没有感到宽慰。“时间不多了。”林乐丰叹息道,“我没有一点轻松的感觉。”这几乎是近一段时间以来,林乐丰使用频率最高的一句话。“球队2月15日就要放假了,三名外援即使10号能赶到,我们用以考察他们的时间也很少了。何况他们能否让教练组满意目前也还不好说。”林乐丰说道。即使如此,林乐丰仍然坚持宁缺毋滥的原则,“必须是优秀,我们才能签。”

  引援工作的困难重重,让全队都陷入了紧张的气氛之中。随着时间的流逝,球员们都很担心外援问题会影响到球队新赛季的成绩。“怎么能不急啊?现在各队外援实力都挺强的。如果咱们的外援迟迟到不了,大家今年搞不好又是辛辛苦苦但没有结果。”一名主力球员对记者说道。

  新外援还没到,这在某种程度上说也间接延缓了现有两名试训外援席尔瓦和阿马弗莱离队的日子。不过,由于两名外援实力都无法服众,走人或许只是早晚的事情。两人似乎也预感到了这一天的终将到来,在昨天的训练中都显得沉默异常。“两个人其实都挺闷的,也许是语言不通,也许是知道球队没看中他们,反正是和所有人几乎都没话。”实德球员透露道。由此看来,两人虽然还身披实德战袍,但已经成为球队名副其实的“游离人”。

(责任编辑:亚高)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