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_中国男足国家队 > 国足动态 > 07国足VS哈萨克斯坦 > 国足动态

最后一练朱广沪打造进攻 新年首战国足全力争胜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5日苏州消息 国家队今天下午4点开始在苏州市体育中心进行了赛前的最后一次适应性训练,经过昨天和范志毅的乙级球队一场60分钟的教学赛之后,朱广沪并未安排大量的训练,在主要训练内容放在射门训练和两个边路的下底传中演练上。

  主教练朱广沪在训练结束后的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对明天的比赛表示了强烈的自信。他说:“从昆明集训到西班牙拉练,再到海南的技战术训练,现在一切都是为了今年7月的亚洲杯决赛进行准备,同哈萨克斯坦的比赛也是其中一部分。明天的比赛是国家队新年开始后的首场正式比赛,我们有信心打好这场比赛,让外界满意,让他们看到希望。”

  同时对于国家队目前队内所遭遇到人员不整的现状朱广沪也委婉的谈到了自己的看法:“由于场地和其他原因,球队现在内部有部分队员因为伤病原因将无法上场,一些队员在训练中老伤复发,肌肉又受到不同程度损伤。07年开始以后,女足在广州四国赛上获得亚军,国奥队在欧洲拉练表现也不错,国家队这次也会全力打好这场比赛。从准备情况来看,我们有一盘哈萨克斯坦去年参加泰王杯比赛的录像带,他们现在主要是以欧洲打法为主,但我们会坚持自己的打法,从准备来说,从昆明下来之后,目前这个时间对我们来说是最为合适的。”

  队长肇俊哲随后在谈到这场比赛时也表示出了极大的信心:“球队内部状态都不错,我们对这场比赛充满希望,全力以赴争取拿下。”

  (华奥星空 何醒发自苏州)

(责任编辑:老叶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广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