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直通萨格勒布选拔赛 > 选拔赛女子

国乒选拔张怡宁苦战逆转胜牛剑锋 积分高居榜首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6日,2007年国家乒乓球(乒乓球新闻,乒乓球说吧)队内部选拔赛《直通萨格勒布》广东中山站的比赛今天进入第二天的选拔。在张怡宁(张怡宁新闻,张怡宁说吧)VS牛剑锋(牛剑锋新闻,牛剑锋说吧)的比赛中,最终张怡宁苦战5局以3比2险胜牛剑锋。

5局的比分为9-11,11-4,13-11,9-11,13-11。本场比赛过后,张怡宁以仅失两场的成绩排名所有选手的首位。

  第一局一上来两人打出了令人拍案叫绝的十几个来回的精彩对攻。随后两人比分交替上升,但是之后牛剑锋开始了反扑,张怡宁的一个机会球没有打住,牛剑锋趁机把比分超出,最终以11-9先下一成。

  次局比赛开始后,双方继续展开激烈的争夺,张怡宁利用自己全面的技术,渐渐把比分差距拉开,此时牛剑锋则失误频频,最终张怡宁以11比4轻松扳回一局。

  第三局张怡宁建立起4-0的良好开局。牛剑锋一度利用下蹲式发球抢攻,可是效果并不明显。当比分战成9平之后,比赛进行得异常激烈,比分从9平一直打到11平,在11平后,牛剑锋的两次失误使张怡宁赢得了第三局的比赛。

  第四局,张怡宁开局仍就完美,但随后有些急躁,失误频频,牛剑锋再扳回一局,双方总比分战成2-2平。

  决胜局中,张怡宁打出5-0的小高潮,牛剑锋则显得办法不多,当双方打成9平时,关键时刻,双方把自己的技战术发挥的淋漓尽致,比分一直打到11平。张怡宁关键时刻,拿到赛点,没有再给对手机会,最终以13-11战胜了牛剑锋避免了今天的第三败。 (彪哥)

(责任编辑:史卉)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怡宁 | 牛剑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