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CBA > CBA南方球队

唐正东:磕磕绊绊不是坏事 只想打好每一场比赛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6日消息 北京时间2007年2月6日晚,江苏大华坐镇主场迎来东莞新世纪。最终江苏大华以 134-127战胜东莞新世纪,唐正东(唐正东新闻,唐正东说吧)砍下全场最高的51分,拿下14个篮板,并在比赛中投中了一个三分球。

接到电话时,唐正东刚刚回到房间。他认为这一场球所以能拿到51分,主要是自己重视的结果,他说:“ 我觉得不管什么时候,就算是常规赛最后阶段了,也应该打好吧。”

  比赛中,唐正东得分如探囊取物般容易,说到自己的得分,唐正东呵呵一笑,“主要还是思想上重视对手 了,这场比赛我们还是打出了一些东西来。”

  比赛中江苏队依旧以锻炼年轻队员为主,韩硕等几名年轻队员都有登场,唐正东说:“我们今天还是以年 轻队员为主,主要是考虑多给他们机会锻炼队伍。可以说,我们这几场比赛打得并不是很顺利,总有一些 磕磕绊绊的东西,但我觉得,一是让大家找找比赛的感觉,锻炼年轻队员,二是状态不要出太早,等到季 后赛的时候,才是我们真刀真枪与对手打的时候。那时候,我们状态都出来了,对队伍也有利。”

  因为在上一场比赛中江苏队险胜,很多球迷都觉得江苏队缺少酣畅淋漓的胜利,唐正东却认为这是因为队伍希望年轻队员多打比赛,他说:“现在最主要的还是锻炼队伍,季后赛的时候他们的机会会很少,所以这个时候应该是锻炼一个队伍最好的时候。”

  说到自己的51分和一记三分球,这样的表现是不是希望给大家一个圆满的结局,唐正东说:“我倒没想过 那么多,就是在比赛的时候认真对待,尽力做好吧。”(搜狐体育:兰音)

(责任编辑:张正)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唐正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