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青年队 > 2007国奥欧洲拉练 > 07国奥拉练动态

国奥缘何成球场暴徒 杜伊怒斥:你们不是拳击手

    搜狐体育讯 尽管足协副主席南勇一再强调国奥队的纪律。但与切尔西预备队的比赛,国奥的小伙子们再度情绪失控,险些将球场变成角斗场。主教练杜伊科维奇在今天的训练开始前严厉的警告队员:“请记住你们不是拳击运动员。

  国奥与切尔西预备队比赛中发生的打架事件绝对不是偶然的。在法国期间,国奥曾与马赛预备队有过一次大规模的场上冲突,当值主裁将国奥队一名球员直接红牌驱逐出场;早些时候的多哈亚运会,国奥与阿曼比赛时的混乱程度相信球迷还历历在目;如果再算上杜家军广州首战喀麦隆的那次集体推搡,国奥队已经是第四次在场上与对手发生冲突。

  队员们这样的表现显然违背是足球比赛的精神,更与国奥出征前发的队员手册准则严重悖离。在今天的训练开始前,主教练杜伊科维奇终于按捺不住不满情绪,把昨天上场的13名队员叫到一边单独训话:“我请你们记住你们不是拳击运动员,你们来这里是为了赢得比赛,而不是去与你们的对手打架,我很高兴看到你们在场上的拼搏精神,你们很勇敢的去对手冲撞,每球必争,这种精神是非常重要的。但绝不意味着你们去伤害对手,我也更不愿意看到那些在拳击场上才会使用的动作。”

  队员们听到主教练的训话纷纷低下了头,在训练结束后悄声的询问着国内球迷对比赛的反应,当得知球迷对国奥队员与对手的冲突不很满意时,队员们多少有点委屈:“其实我们真不是跟对手去斗气,他们有些小动作明显是伤人,加上裁判的吹罚,难免我们情绪有点失控。”

  被问及是否因为有电视转播造成队员心态过急,队员们认为:“大家表现的挺正常的,只是对手的节奏太快,一开始不大适应,相信如果再跟他们踢一场一定可以战胜他们。”

  (搜狐体育 徐江 发自伦敦)

(责任编辑:老叶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伊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