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意甲骚乱事件 > 意甲骚乱事件动态

意职业联盟为遇难者捐款 封闭球场受到猛烈炮轰

    搜狐体育讯 经过短暂的停摆之后,意大利各级足球(足球新闻,足球说吧)赛事终于即将重燃战火。当地时间周三,意大利足协将对下阶段比亚雷吉奥杯(一项传统的意大利青年锦标赛)的赛程进行安排,潘卡利也会公布是否在本周恢复意甲(意甲新闻,意甲说吧)联赛。

不过意大利政府关于封闭安全设施不完备的球场的意向却引起了众多意大利俱乐部的强烈不满。

  “政府在做出决定之前,应该跟我们俱乐部商量一下!”巴勒莫的大嘴主席赞帕里尼毫不掩饰自己的愤怒,“我们已经准备好重新投入比赛了,但不能没有球迷!我们都支持禁止那些极端球迷进场,这是保护球场安全的一条手段,但只要做到这个就已经足够了。我们都反对彻底关闭球场,没有球迷,球队还怎么比赛?确保球迷的安全的确是当务之急,但政府应该能想出其他的办法来。”

  赞帕里尼的话代表的决不是他自己的意愿,这一次大多数甲级和乙级的俱乐部都站在赞帕里尼一边。“这个主意纯粹是扯淡,我们有14000名套票持有者,把体育场关闭了,这些球迷怎么办?”乌迪内斯主席索尔达蒂的愤怒并不在赞帕里尼之下。利沃诺总经理奇波利尼也跟着煽风点火:“没有球迷,足球根本就不是足球。如果做出这个决定,就代表我们所有人都被打败了,我们都向暴力屈服了。”

  当然在一片反对声中,也有人支持这样的决定。都灵队主席卡伊罗就说:“我们需要从规范体育场开始做起。我们必须更新球场,这是让那些真正的球迷能够在现场安全地看球的唯一办法。我们在这方面就做得非常好,因为我们非常重视这个环节。”罗马(罗马新闻,罗马说吧)俱乐部的执行主席罗塞拉·森西也表示:“俱乐部主席们大多不喜欢这个主意(封闭球场),但无论如何我们得接受这个决定,我们必须有所改进,因此我们得尽力所能及的努力来更新我们的球场。”

  不过卡伊罗和森西毕竟是站着说话不腰疼,因为这两家俱乐部的主场正在仅有的5座符合安全标准的体育场之中,关闭球场的决定对都灵和罗马两家俱乐部基本上没有影响。而对于其他俱乐部来说,关闭球场所带来的经济以及球队形象、影响力等无形资产的损害将是无法承受的。职业联盟主席马塔雷塞早就指出“长期关闭球场会让足球产业崩溃”,所以一旦明天真的做出关闭球场的决定,必定会激起铺天盖地的反对浪潮。

  虽然关于联赛的问题争论不休,但这几天意大利足坛也发生了一些积极的事情,例如为受难者募捐。“职业联盟的每家俱乐部都为死者捐助了1万欧元,总计将有42万欧元被捐给拉奇蒂和马丁内斯(不久前在丙级联赛中被殴打致死的一名俱乐部经理)的家人。”赞帕里尼的“大嘴”向媒体透露说。42万欧元数目不算大,但至少让人看到了意大利足坛中仍然存在温情。有了这,又有什么难关不能度过呢?(寒锋)

(责任编辑:Gemini )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帕里 | 主席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