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_中国男足国家队 > 国足动态 > 07国足VS哈萨克斯坦 > 国足对手

是哈恩助手也是国足对手 阿尔诺四年后再度来华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5日,在主帅阿尔诺的带领下应邀参加中哈友谊赛的哈萨克斯坦队抵达苏州。当天下午哈萨克斯坦队进行了首次热身训练。对于客队主帅阿尔诺来说中国队并不陌生,在四年前他曾与哈恩所率的国足交过手,这一战也成全了哈家军的第一场胜利。

  2003年2月16日在中国对爱沙尼亚的友谊赛中,李玮峰的一个头球打进了哈恩执教以来国足的第一个进球,这也是哈恩挂帅中国队之后的首场胜利。现在国家队中的李金羽、肇俊哲就是当年哈恩时代中爱战的首发队员。2003年来华的那支爱沙尼亚队主教练就是今天来到苏州的哈萨克斯坦队主帅阿尔诺-派佩斯,阿尔诺与哈恩同是荷兰人,1995至1997年哈恩在荷兰费耶诺德队执教时他担任过哈恩的助手。阿尔诺在荷兰是一位非常有名的教练,2000年他曾率领荷兰队夺得欧少赛第三名,执教爱沙尼亚队时阿尔诺也取得了不错的战绩。哈萨克斯坦足协在2001年“脱亚入欧”加入欧足联,2005年12月阿尔诺成为哈萨克斯坦国家队主教练,在去年进行的2008欧洲锦标赛预选赛中哈萨克斯坦客场逼平了比利时队,获得了获得了历史性的1分。

  由于在亚洲杯上国足与乌兹别克斯坦同在一组,所以此次请来哈萨克斯坦就是要模拟亚洲杯小组赛对手。哈萨克斯坦足协对这次出访也十分重视,他们特地召回了几名在俄超和乌克兰甲级联赛效力的国脚。对于阿尔诺来说中哈战也是一个证明自己的好机会,这位曾经的国足手下败将自然不希望四年内率两支不同队伍落得同一个结局。(搜狐体育 黄奇)

(责任编辑:迎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哈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