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中国女垒六年何来七主帅?质疑某媒体抄袭炒作

    搜狐体育讯 2月6日,一篇名为《6年七度换帅弊大于利 中国女垒08前景让人担忧》的文章被十几家媒体转载。就中国女垒换帅的原因来说,是历史的、现实的,也是2008年奥运会任务所决定的。

此问题并不简单,可以暂且不论。但算来算去,实在不知中国女垒6年来从那里弄来7位主帅轮着换的?

  2000年悉尼奥运会,中国女垒名列第四,主教练刘雅明选择了出国进修。上海女垒主教练朱慕德短暂接过女垒教鞭,后由北京队王纯新(现已病逝)继任。实际上在他们执教期间,中国女垒便开始了聘请外教的探索,先后请过菲律宾和美国的投手教练,但主教练一直由中方教练担任。

  2003年,中国女垒正式聘请了美国人迈克-唐纳为主教练。但由于文化的差异,她本人并没有完全融入中国女垒,也不太适应中国的生活。在麦克-唐纳之后,北京队的王丽红2005年出任女垒教练组组长近一年时间,美国人迈克尔在2006年初开始正式执教中国女垒。

  2001年到2006年的6年之间,中国女垒加上朱慕德、王纯新两位过渡性主教练一共经历了五位主教练,实在不知“6年7度换帅”从何而来?

  而且,六年来中国女垒在选择教练方面,从聘请外教作助理教练到主教练,基本上是一个顺应女垒世界发展趋势的过程,是一个让女垒和外教互相适应的过程,这个过程应该是符合事物发展的客观规律的。

  《6年七度换帅弊大于利 中国女垒08前景让人担忧》对7度换帅没有任何说明,对女垒前景没有任何实质性分析,此亦不足为怪,媒体用“标题”来胡弄人早已司空见惯。但此文80%的内容完全来自抄袭,此亦不足为怪吗?(刘春胜)

(责任编辑:斯汤达)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唐纳 | 朱慕德 | 王纯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