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孙祥登陆荷甲埃因霍温

孙祥训练加量瞄准欧冠 体能教练待其荷甲处子秀

孙祥正式开始随一队训练 期待本周末荷甲处子秀
孙祥在一队的首次训练十分成功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7日凌晨埃因霍温官消息,从上周五来到荷兰,休息一天后前往菲利普球场观看埃因霍温与阿尔克马尔之间的强强对话,孙祥在荷兰的日程排得满满的。昨天。他终于完成了自己加盟荷甲后的第一场比赛:埃因霍温预备队2比3输给了TOP OSS预备队。尽管比赛输了,但并没有影响孙祥的日程安排。北京时间2月6日,他开始了随一队的的一趟训练课。

  最近一段时间,埃因霍温状态不佳。所以最近一段时间都是一日两练。在今天的训练课中,孙祥明显表现得不像昨天比赛时那么拘谨,和队友的配合也在逐步磨合之中。对于最近的训练,孙祥自己表示:“这一段时间的训练主要还是上大量,来使体能状况尽早得到恢复,以便跟得上正常比赛的需求吧。最近都是1天2练。其实冬歇期后的成绩亟待反弹,队员们都非常自觉地加大了训练量,毕竟后面我们要有欧冠要打,所剩的时间已经不多了。”

  埃因霍温这么急切让孙祥投入一队的训练,是期待他能早日在联赛中出场。本周末,球队将做客鹿特丹,挑战鹿特丹斯巴达队。从现在掌握的情况来看,孙祥很有希望随队出征鹿特丹。负责帮助孙祥恢复体能的教练也对他周末的出场充满了自信,并认为时间不是问题,还举了李荣杓的例子来证明这一点:“当年李荣杓也是周五来到荷兰、周六参加了一场对抗赛,然后就直接参加周日的比赛,希望孙祥也能尽快进入正式比赛的状态。”

  (ESSEN)

(责任编辑:playerwang)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祥 | 李荣杓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