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小贝看台上依然心系皇马 用笑容回敬卡佩罗封杀

  西班牙的记者显然还没学会听懂卡佩罗的话外音,在公布名单之前,记者们问意大利人贝克汉姆(贝克汉姆新闻,贝克汉姆说吧)这轮比赛能否进入比赛大名单,后者不愿直截了当地说,只是表示“这个问题你们很快就会知道答案”。

结果,不少的西班牙媒体“自作多情”写了好几篇的所谓贝克汉姆将重返大名单的文章,但事实最终证明,要想让固执的卡佩罗收回自己的决定,那要比登天还要困难。

  贝克汉姆未能进比赛的大名单,更让“贝迷”气愤的是,卡佩罗宁愿将二队小将涅托从从阿利坎特招回,也不给贝克汉姆一次机会。当天上午,卡佩罗让二队小将涅托和德拉雷德跟随二队去比赛,但下午他的一个电话,又让涅托不得不乘坐飞机匆匆赶回马德里。贝克汉姆为什么不能上?卡佩罗的理由是小贝有伤,“他的膝盖受伤了。”“伤在哪里呢?”卡佩罗显得不耐烦了,“可能是膝盖吧,我不太清楚,当时我在训练场的另一边。今天的新闻发布会是谈对莱万特的比赛的,可不是谈贝克汉姆的!”谁都不相信,已经很久没有上场的贝克汉姆,还依然会有伤,何况他在训练场上表现出的一切都很正常。

  皇马(皇马新闻,皇马说吧)遭遇进球荒,范尼成为了摆渡的机器,球队的三叉戟没有一点的威力,队友给范尼的支援实在太少,古蒂定位球传中次数不少,雷耶斯无法向前突击,罗比尼奥唯一的贡献就是为皇马带来了无数角球,而右边前卫的位置也限制了劳尔(劳尔新闻,劳尔说吧)的发挥。很多人这时候都会想起贝克汉姆,想起他那一脚精准的传球,但整场比赛,贝克汉姆都只能穿着休闲装在看台上看球。

  人们拍摄到贝克汉姆在球场上的两种表情,起初是微笑,这显示了他的绅士风度,以及对卡佩罗的打击的宽容态度。微笑的贝克汉姆看上去像是把一切都已看透,上不上场都已无所谓,只是安安静静地过完这4个月,然后飞往美国,开始另一段的职业生涯。后来,在莱万特领先,皇马久攻不下的情况下,贝克汉姆的脸上显现了焦虑的表情,他几次起身仔细观看电视中的慢镜重放,看到队友错失时,又抓着头发一脸的懊恼,但同时又显得无能为力。这让我们看出了贝克汉姆的职业素养,尽管皇马冷落他,卡佩罗封杀他,但他的心中却依然装着皇马,没有因为皇马堕落而幸灾乐祸,仅凭这一点,贝克汉姆就值得我们尊重。

(责任编辑:majian82)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贝克汉姆 | 劳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