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十运会 > 十运会项目--重竞技 > 拳击动态

国际拳联主席到访北京:考察奥运会 签署备忘录

  本报讯 记者杜文杰报道:由国际拳击联合会(AIBA)主席吴经国率领的一行,5日上午对北京奥组委进行了访问,就北京奥运会拳击比赛项目筹备情况与北京奥组委执行副主席杨树安进行了会谈。会后双方就《谅解备忘录》的原则部分进行了签署。

  吴经国是在2006年11月国际拳联代表大会上当选为新一届主席的,此次是国际拳联新任领导机构第一次正式访问北京。会谈中,吴经国表达了对北京奥运会拳击项目筹办工作的良好印象,并代表国际拳联对北京奥组委的工作表示全力支持。

  在今天的新闻发布会上,北京奥组委执行副主席杨树安通报了北京奥运会总体筹备进展,并介绍了拳击项目竞赛的筹备情况。杨树安说,中国拳击运动恢复至今的20年中,国际拳联与中国奥委会和中国拳击协会始终保持着良好的关系,特别是北京成功申办奥运会的过程中,国际拳联给予了大力支持。奥运会拳击竞赛目前正在紧张筹备中,北京奥组委一直保持着与国际拳联的密切联系,并多次向国际拳联介绍竞赛的筹备情况。

  吴经国主席表示,作为中华民族的一分子,他非常希望2008年北京奥运会取得成功。特别是在去年多哈亚运会(亚运会新闻,亚运会说吧)上,中国拳手获得了两枚金牌的好成绩,非常不易。因此,2008年奥运会对于中国拳击运动的发展是一个良好的机遇。同时,他对北京奥运会拳击比赛安排在可容纳13000名观众的北京工人体育馆举行非常满意,并对奥运会拳击竞赛成功举办充满信心。

  新闻发布会后,国际拳联一行还听取了北京奥组委关于拳击项目测试赛、比赛场地设计、住宿酒店、交通等事宜的工作介绍。并对奥运会拳击竞赛场地工人体育馆和训练场地北京地坛体育馆进行了实地考察。国际拳联副主席、中国拳击协会主席常建平作为东道主参加了会谈,并就2008年北京奥运会国际拳联宣传推广和一些技术性问题与吴经国主席交换了意见。

  国际拳联一行此次是应北京奥组委邀请于4日来北京进行会谈和考察的,他们将于6日离京。

(责任编辑:斯汤达)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主席 | 杨树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