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孙祥登陆荷甲埃因霍温

埃因霍温官方推介孙祥 两大摄影师赶拍酷照(图)

    搜狐体育讯 来自埃因霍温官网消息,当东歇期刚刚结束后,一直被球迷称为全球航空母舰的PSV埃因霍温队迎来了两位全新的国际级球员。他们分别为从切尔西(切尔西新闻,切尔西说吧)租借来的阿尔喀德斯和被荷兰球迷喻为中国太阳的,从上海申花(上海申花新闻,上海申花说吧)队租借而来的孙祥(孙祥新闻,孙祥说吧)

  PSV埃因霍温将在最新的球员名册中增加两位新的外籍球员。在这个暖和的冬天PSV引入了巴西球员阿尔喀德斯和中国球员孙祥,并且今天二个新加入也正式拥有了自己的固定号码。

  摄影师Jeroen Putmans和Ruud Verhalle为这两位新加盟的球员拍摄报名照。当然拍摄的照片包括球员的静态照片和跑动中的照片。 以下图片集为这两为新球员的最新照片。

  阿尔喀德斯,1985年3月13日出生在巴西,除了精通葡萄牙和西班牙语之外,也会说英语和德语。在03-04赛季,他曾经在德甲(德甲新闻,德甲说吧)俱乐部沙尔克04效力过。在巴西,他还为维多利亚和桑托斯出场过,那时,他和现在的埃因霍温队员亚历克斯是队友。

  孙祥,1982年1月15日出生在上海,2004国奥主力成员,凭借在俱乐部的出色表现入选国家队,脚发出众,位置感好,但身体单薄,仍需加强。在国家队中人气很高,是左后卫的主力人选。

  

(责任编辑:playerwang)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祥 | 阿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