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_中国男足国家队 > 国足动态 > 07国足VS哈萨克斯坦 > 国足动态

国足欲拿哈萨克开练 朱广沪向球员下“必杀令”

  今天下午,中国队将与哈萨克斯坦队在苏州进行一场热身赛。由于国家队在亚洲杯决赛圈中与同来自中亚的乌兹别克分在一组,哈萨克的风格又与他们较为相似,因此,本场国际A级赛事以及两天后两队之间的教学赛赛意义不小。

在昨天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老朱也放出了豪言:“明天的比赛我们会让所有关心国足的人满意的。”

  “我们的目的很明确,必须赢下这场比赛。这是在国际足联比赛日进行的比赛,会有一定的积分,我们必须争胜,”老朱在日前接受记者采访时说。今天的比赛也是国足今年第一场A级赛事,国足之所以选择了哈萨克,是因为国足2007年最主要的任务就是亚洲杯决赛阶段的比赛,而在同组的队伍中,乌兹别克无疑是国足的强劲对手,他们还是国足小组赛的最后一个对手,届时相遇可能就是胜者出线。哈萨克与他们特点相似,选择他们热身将有助于国足备战。对于国足目前的状态,朱广沪认为从昆明到欧洲到海南再到苏州,国足的状态一直保持得不错,有个别球员旧伤复发,但现在恢复的情况比较理想。不过从前天跟苏州队的一场教学赛来看,国足目前的状态平平。

  尽管在海外效力的球员都没有回来,目前老朱手头上人马刀枪并不是太多,但他还是希望利用这些人员来取得最满意的结果。老朱表示,这两场比赛,所有人都会有机会,而且目的只有赢球。

  不过,由于近期在一系列热身赛中战绩不佳,因此哈萨克队也渴望在中国队身上收获信心。据悉,此次哈队派出了庞大的35人代表团,其中队员人数在24名左右。为了这两场热身赛,哈萨克足协特地召回了几名在俄超和乌克兰甲级联赛效力的球员,在7日进行的第一场比赛中,他们有望尽遣主力出战。

  时报记者 徐立和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