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李壮飞汉军首演自评七分 裴恩才戏称"物超所值"

  本报广州专电(记者 彭磊)在武汉队一群皮肤黝黑的队员中,李壮飞绝对让人过目不忘,经常在室外训练的他皮肤竟然还能如此白皙,谈到自己肤色较白,李壮飞似乎有些不好意思,“没办法,天生就这样,想晒都晒不黑。”

  首演自评7分

  “这是我第一次代表武汉参加正式比赛,感觉自己发挥得还行,如果打分的话,也就7分吧。

”李壮飞对自己的首战比较满意。其实,“白面书生”一出场,武汉队的右边路就发生了明显的变化。外表看上去文弱的李壮飞其实有着出色的体能和对抗能力,他多次突破让厦门队员不得重点“照顾”一下这位昔日队友。对于这名前国少的队长,武汉队仅花费了30万元,裴恩才称之为“物超所值”,“从现在看来,这笔买卖非常划算。

  有理想的“书生”

  李壮飞加盟武汉时说得一句话让裴恩才深受感动,“裴导,能让我踢上球就好,我只想从武汉起步打好联赛,以后代表中国参加北京奥运会。”

  “李壮飞是一名有想法的球员,这非常难能可贵,跟其他混日子的球员有很大的区别。”裴恩才点评道。李壮飞除了踢球外,爱好并不多,喜欢听音乐、看电影,但是只有19岁的他却一直保持着阅读的习惯。“从小踢球本来就没多少时间学习,趁着年轻多看看书,说不定将来哪天用得上,开卷有益嘛,多看点书总是好的。”

  年轻的李壮飞说话却透这老成。

  ■记者手记

  竞争上岗 优胜劣汰

  如果说1比2负于山东鲁能(山东鲁能新闻,山东鲁能说吧)还算是一个可以接受的结果的话,那么昨日下午0比1负于厦门则让主教练裴恩才下定了决心——竞争上岗。“现在我们各条战线上人员都很充足,谁状态好谁上。”裴恩才坚定地说。

  相对于去年,今年的武汉队可谓人才济济,这让主教练在选拔队员方面有了更大的空间,在昨天下午的比赛中,裴恩才一口气换下了7名主力球员,而被换上去的李壮飞、任永顺等人都有这上佳的表现。“现在没有什么固定的主力阵容,谁状态好谁上,一方面是给新人展示才华的机会,另外一方面也是给我们现在的所谓主力阵容一定的压力。”

  这也是裴恩才以前一直提出的“鲶鱼效应”。据悉,球队最后一场热身赛将提前到2月8日进行,但球队9日下午飞返汉的计划不变。由于春节的临近,武汉的春节假期方案也初步出台,全队将放假三天,外地球员可提前一天回家。

  记者 彭磊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