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_中国男足国家队 > 国足动态 > 07国足VS哈萨克斯坦 > 国足动态

国足渴望新年新气象 朱广沪表态要让所有人满意

  2月7日下午4时,国足将在苏州体育中心迎来2007年的首场热身赛,而且还是新年的第一场国际A级赛事,尽管对手哈萨克斯坦实力不俗,有“中亚狼”的美称,但是主教练朱广沪却不愿意错失这次良机,他渴望能像进入新年后表现不错的女足和国奥那样,用一场胜利“让所有关心国足的人满意”,同时也为国足新的一年赢得新气象。

央视五套将现场直播本场比赛。

  >>>新年首战输不起

  国足要让所有人满意

  在过去的一年里,国足尽管赢得亚洲杯出线权,但是整体表现却难以让国人满意,主教练朱广沪也一度坐上了“火山口”,只是足协掌门人谢亚龙力排众议,最终才逃过下课的噩运。面对有亚洲杯比赛的2007年,朱广沪绝对不能再这样混昏昏噩噩地过了,作为新年首战,明天的中哈之战的重要性就不言而喻了。在今天下午举行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老朱一反常态表现出从未有过的豪气:“明天的比赛我们会让所有关心国足的人满意。”

  在将于7月份举行的亚洲杯决赛圈上,国足除了要面临“西亚狼”伊朗的挑战,而且还要面对“中亚狼”乌兹别克斯坦。朱广沪表示,之所以选择哈萨克斯坦热身,主要是为了提前适应“两匹狼”依靠力量和身体的强悍打法,更好地备战亚洲杯。朱广沪认为国足现在的状态保持得不错,这为明天全力对垒哈萨克斯坦提供了有力的保障。为了拿下中哈之战,今天下午国足重点演练的射门功夫,但是15分钟下来,只有杜震宇和韩鹏打进了可怜的两个球!以这种状态迎战,国足显然难以让所有的人满意。

  >>>朱广沪展望07

  不能让女足比下去

  去年年底,渴望洗心革面的国足就在昆明展开了漫长的集训,加上随后为期10天的西班牙拉练和刚刚结束的海南集训,国足两个多月来,仅仅休息调整5天。长时间的“圈养”不仅枯燥乏味,而且也会影响到队员们的体能。在今天的发布会上,有记者就担心在明天的中哈之战中,国足会出现体力不支的情况。对此,朱广沪给予了否定,这两个月的集训,训练和休假安排得比较合适,队员们目前的状态不错。至于哈萨克斯坦队,老朱表示,这次来华的球员有不小的变化,但是打法不会有什么大的变化,“他们的身体优势很明显,有些像欧洲球队,但又不完全是欧洲球队的打法。我们一直在进行针对性的准备,相信明天比赛会有好的结果。”

  明天的中哈之战只是2007年国足的首演,后面还有漫长的道路等着他们去走,国足今年的前景将会如何呢?朱广沪对此充满了信心,“女足在四国赛上的表现不错,拿了个亚军;国奥在欧洲拉练也很有效果,热身赛也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国家队明天就将迎来考验的机会,我希望大家和我一起,能看到有可喜的变化出现,让大家看到新气象。” 本报特派记者 苗卫国(本报苏州2月6日电)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广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