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_中国男足国家队 > 国足动态 > 07国足VS哈萨克斯坦 > 国足动态

国足07首战朱广沪嘴上信心足 称要让所有人满意

  今天下午四点,中国队将和哈萨克斯坦队进行一场被纳入国际A级赛事的正规热身赛。对于这次国足2007年在国内的首次公开亮相,主教练朱广沪昨天信心十足地表示:“我们会让所有关心国足的人都满意!”

  满意!嘴上信心

  昨天下午,国足在苏州体育中心体育场进行了赛前的最后一次训练,训练结束后召开了一个简短的新闻发布会,国家队领队蔚少辉、主教练朱广沪和队长肇俊哲悉数到场。

对于这场比赛,朱广沪显得信心十足。他表示,这场比赛是国足在2007年的首场国际A级赛,也是国足备战亚洲杯的一场重要热身,国足会尽全力打好新年这第一场比赛,努力有最好的表现,全队有一个新的气象。

  朱广沪表示,国足从昆明集训以来,到欧洲拉练、再在海南集训,直到来到苏州,全队在状态一直保持得较好。“明天的比赛,我们会让所有关心中国队的人都满意!”朱广沪表示,国足所以选择哈萨克斯坦队作为新年首战对手,主要是为了备战亚洲杯,因为在亚洲杯小组赛中国足和乌兹别克斯坦队同组,而哈、乌两队的风格较为相近,特点相似。对于今天的比赛,朱广沪表示,目前手中已经有了哈萨克斯坦队在泰王杯上的比赛录像,虽然这一次的队员有了不小的变动,但是哈队的风格变化不大,对他们的打法了有一定的了解。朱广沪认为,哈队的身体有一定的优势,但是,在比赛中,只要我们能够发挥出自己的特点,应该会有一个满意的结果。

  偷窥!行动谨慎

  在昨天哈萨克斯坦队的训练开始后10分钟,随队官员就让训练场保安“请”中国记者离开。不过这一招并没有防住另一支“间谍小分队”,国足主帅朱广沪和助理教练李树斌、徐弢依然在包厢里完整地观看了哈队训练。

  哈队变化多端的定位球训练引起了朱广沪的极大关注,特别是对手角球时会采取一种四五名进攻球员站成一团挤到门线上的怪招,老朱更是看得仔细,毕竟这种方式还比较少见,主罚角球的球员也是将球旋向球门,视线和站位都受到干扰的门将很难解决。对此朱广沪和守门员教练徐弢也在不断探讨“解决办法”,门将的位置应该怎么站,前点的防守球员怎么保护,其他防守球员又怎么挤压对手的“抱团战术”,相信在今天赛前的准备会上,如何防守对手这种奇怪的定位球战术,会是老朱讲解的重点。

  而通过仔细的观察,朱广沪似乎也发现了对手防守定位球时的“软肋”,他频繁与助手提到对方的中后点,“那里应该是空档,前点集中的防守人员比较多,估计是因为现在欧洲球队角球打前点多的关系,而中后点应该有空隙,虽然跑动的距离长了点,可一旦寻找到机会就是绝杀……”

  自比!超过国奥

  就在国足和哈萨克斯坦比赛前一天,在欧洲拉练的国奥小将们仅仅一球小负切尔西预备队。与此前国足欧洲拉练时糟糕成绩相比,杜伊上任后的国奥表现一直呈上升状态,这次欧洲拉练也取得了不错的成绩。这也使得杜伊将取代朱广沪兼任国奥、国足主教练的传闻不胫而走。

  据悉,在足协召开的国足欧洲拉练总结会议上,足协领导和足协元老会对国足拉练时的表现表示了不满,这次中哈之战元老会也将到场观战。对比女足和国奥近来的突出表现,国足目前的糟糕成绩使得朱广沪的帅位确实有岌岌可危之势。在昨天的新闻发布会上,朱广沪也提到了国奥队和女足近期的表现,在肯定国奥队和女足进步的同时,朱广沪强调了对国家队的前途很有信心:“从西班牙回来之后,队员们的确比较疲劳,但从海南开始,国家队就对训练进行了调整,训练周期和休息周期都随即进行了改变队员的状态不错。女足四国赛姑娘们表现不错,国奥队欧洲拉练的效果也很好,小伙子们的进步非常明显,同样,国足今年的前景也不会差的。” 特派记者 景正华(晨报苏州专电)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广沪 | 杜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