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 2007亚洲冠军联赛 > 亚洲诸强

申花亚冠对手八冠王计划启动 拜神祈福赴欧热身

    搜狐体育讯 申花队在本赛季亚冠杯上主要竞争对手之一,日本上赛季新科状元浦和红宝石队正按着既定方针开始实现8冠王的宏伟计划。球队先按着老规矩在春训开始之前参拜了琦玉市最灵验的调神社,以求新赛季的大丰收,半天的训练量竟达到12公里之多的艰苦训练足以让我们看清了他们的野心勃勃。

  由德国著名西装名牌“HOGO BOSS”公司提供的价值1亿日元的西装已交由浦和队球员穿戴,该队上下将穿着这身行头于本月11日前往奥地利参加在那里举行的“布鲁兹”杯赛,而果不出我们预料,在大队人马前往欧洲的同时,该俱乐部的“007特工”将留下来现场观看上海申花(上海申花新闻,上海申花说吧)队客场与大分三神队的比赛,并且在随后与韩国水原三星队的比赛也不放过,浦和队正凭借着初来乍到的愣劲期待在新赛季创造神话。

  与申花队前任主教练徐根宝赛前喜欢率队喝咖啡、蒸桑拿、看电影等习惯有所不同,日本的球队在春训开始前大都有参拜神社的习惯,由于日本每座城市都有大大小小、不同内容的神社,作为上届夺得双冠王曾参拜过的名叫调神社自然成为浦和队祈求大吉大利的福地,因此,在新赛季开训的第一天早上,包括德国籍外教、外援在内的全队上下都衣冠楚楚地来到位于琦玉市浦和区的著名神社,最大的心愿莫过于实现新赛季夺得联赛、亚冠杯、世俱杯等8项桂冠。

  由于奥杰克主教练是把球队的奋斗目标定在8冠王上,因此在取得本年度天皇杯冠军之后,立马把下个目标盯上了即将于本月13日至15日在奥地利萨尔茨堡市举行的“布鲁兹”杯冠军杯上,由于目前主要对手拜仁(拜仁新闻,拜仁说吧)慕尼黑队刚刚解聘了主教练马加特,球队在联赛的成绩并没有起色,因此,奥杰克也一直在向自己的球员鼓劲,只要充分发挥自己的水平,就有望在3支球队参加的杯赛最终问鼎。为此,奥杰克在训练中使出了11年前曾经使过的招,即上午训练长短、变速等奔跑的距离一般会达到12公里左右,而下午照样要踢3节内部的激烈对抗赛,包括欧洲比赛在内共计29天无一天休息,全天候的训练将提升球员在激烈、长期对抗赛中最为关键的体能问题。虽然已有小野伸二(小野伸二新闻,小野伸二说吧)等球员顶不住而受伤休息,但全队训练量之大,节奏变化之快也表明主教练所言的8冠王并不是说说而已,他期待着创造奇迹。

  我们曾在之前分析道:申花队选择到日本进行2场热身赛无疑给对手近距离观察、掌握我们第一手资料提供绝佳良机,浦和队绝对不会放过千载难逢的好机会。这一点不幸言中,浦和队在申花队来访期间恰好要到欧洲打邀请赛,但俱乐部已有了严格的分工,由助理教练大规留下来,不仅要观看申花队与大分三神队的比赛,而且对于申花队与水原三星队在九州举行的热身赛也不会错过,全面掌握申花队的最新情况。与此同时,由日本J联盟和浦和方面共同商议,深入研究客场包括环境、治安、球迷、费用等各方面情报,确保最大限度发挥浦和球迷狂热、执着的优势,争取将客场变为主场。

  除此之外,浦和队为了在新赛季到来前再创日本J联赛金牌球市,不仅力邀4万多名球迷举行答谢活动,所有的球员都参加到与球迷互动的活动中,而且俱乐部老板还带领球员到全市共计110所学校去,给同学们送去多达4400个足球(足球新闻,足球说吧),从中也可以看出,俱乐部为了培养球市未来球迷,正通过各种途径来表达亲民意愿。浦和队正以其细致、扎实的工作风格,为赢得日后的各项胜利而在精心地准备,申花队有必要防患于未然,把困难想像得更多一些。

  (杆子)

(责任编辑:王海陆)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小野伸二 | 杰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