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CBA > CBA北方球队

山东男篮为常规赛画上圆满号 练巩晓展望季后赛

  主场如愿拿下福建之后,山东黄金男篮为常规赛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展望即将到来的季后赛,主教练巩晓彬充满了期待,他赛后自信地表示,虽然黄金男篮是一支季后赛新军,但无论跟谁打都要全力争胜。

  上半时虽然山东领先了对手13分,但巩晓彬对队员的表现仍然很不满意,中场休息时他很严厉地指出了本队的不足:对龚松林的防守不好,“我们要珍惜每一个球,不能让龚松林这么轻易得分。

”说完他重重地把战术板摔到了桌子上。外援图科此时也当起了“助教”:“龚松林上半时就得了30分,这实在太过分了。”好在下半时龚松林这一点完全被抑制住,山东最终轻松拿下福建,稳稳地获得了常规赛第五名。

  拿下福建让巩晓彬很满意,赛后发布会上他终于可以把自己的真实想法说出来了:“其实赛前从双方交战历史看,我们占有心理优势。本场比赛我们开局防守很好,但第二节对龚松林的防守不成功,他们靠这一个点将比分拉近。下半时,我们加强了对龚松林的控制,最终把一场精彩的胜利献给了广大球迷。在这里我代表球队感谢球迷、媒体以及社会各界对我们的关心。”

  在总结常规赛全队的表现时,巩晓彬认为山东之所以能够顺利完成杀入季后赛的任务,主要原因是本土年轻球员经过两个赛季多的磨练成长很快,另外两名强力外援与全队磨合得也很好。图科、赫维的个人能力和经验帮助球队赢得很多艰苦的比赛。他还特别感谢了黄金集团和球迷,“这个赛季,黄金集团帮助我们解除了许多后顾之忧。我们重新回到省体育馆后,信心比较足,因为济南的球迷实在是太好了。”

  展望季后赛时,巩晓彬在谦虚之余也充满了期待:“季后赛比较残酷,没有什么侥幸。我们已经好几个赛季没打季后赛,可以说是一支季后赛新军。我们要发扬敢打敢拼的精神,无论跟谁打,我们都要全力争胜,打出我们的技战术水平。”他透露,从现在开始到季后赛开打大约还有半个月的时间,中间还有春节,山东男篮现在初步确定周三先放一天假,至于春节期间是否放假还未确定。 (记者 李夫杰)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龚松林 | 巩晓彬 | 图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