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NBA全明星扣篮大赛将开战 乔丹携手科比担裁判

  晨报讯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NBA官方公布了2007全明星周末扣篮大赛的参赛名单,06全明星扣篮大赛冠军内特·罗宾逊将会全力卫冕,他将面临着老对手杰拉德·格林凯尔特人以及魔术“野兽”德怀特·霍华德和公牛泰勒斯·托马斯的挑战。

  在2006年休斯顿全明星扣篮大赛上,身高1.75米的纽约新人罗宾逊站上了扣篮大赛的舞台,在决赛中与76人扣将伊戈达拉上演经典PK战,然而具有戏剧性的是罗宾逊与伊戈达拉在决赛中打成平手,只能在加赛中决胜负。加赛中,罗宾逊在三分线附近胯下连续两次换手后,将球远远抛向篮板,助跑接弹回的球空中接力扣篮。这个动作难度极大,他试了十几次才完成。凭借这次表演罗宾逊以1分优势战胜伊戈达拉。

  不过想在扣篮大赛中卫冕并不容易,最近20年中只有两个人完成过:勇士队员理查德森2002和2003,另外一个则是飞人乔丹1987和1988。此次扣篮大赛裁判阵容可谓空前强大:既有乔丹、威尔肯斯和J博士这样的昔日扣篮冠军,也有科比和卡特这样依靠扣篮冠军而走上巨星之路的NBA新时代扣将。

  另外,本届比赛在规则上有两处变更:第一,参赛球员必须在2分钟之内完成扣篮,如果第一次失败之后,他还拥有两次机会去弥补;第二,将为现场裁判员提供即时镜头回放,根据电视上的慢动作回放,裁判可以更准确地评分。

  (鹏网)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宾逊 | 乔丹 | 伊戈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