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山东体育局长会议召开 "两运会"备战号角已吹响

  本报讯2月6日,2007年山东省体育局长会议在济南召开,全省17市的体育局长、省体育局各直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省委副书记高新亭发贺信表示祝贺,副省长张昭福出席会议并讲话。张昭福副省长要求全省体育系统广大干部职工要突出备战北京奥运会和十一运会工作,努力实现竞技实力的显著提升,深入贯彻《山东省全民体育健身条例》,抓住全省承办十一运会的有利时机,进一步加快体育产业发展。

  山东省体育局局长张洪涛全面回顾了过去一年山东体育工作及取得的成绩,对2007年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并确定了十一运周期“办好十一运会,建设体育强省,再创山东体育事业新辉煌”的总目标。张洪涛表示2007年要以“工作落实年和工作创新年”为主题,重点做好以下四个方面的工作:坚持以备战“两运会”为重中之重,全力增强竞技实力;坚持“和谐全运”理念,扎实推进十一运会筹备工作;坚持“全民健身与奥运会、全运会同行”,协调推动群众体育发展;切实加快体育产业发展。

  记者 李志刚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昭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