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意甲骚乱事件 > 意甲骚乱事件动态

德尚理解意足协困境 媒体曝料联赛重新开赛日期

    搜狐体育讯 意甲(意甲新闻,意甲说吧)联赛何时重新开赛?意大利足协还没有给出最终结论,不过媒体们纷纷认为本周重新开赛的可能性比较大,但不会允许球迷现场观战,米兰双雄也在第一时间对于此提议表示抗议,然而身处意乙联赛的尤文却意外地支持,2月6日德尚就声明:他可以理解意大利足协,支持关门打联赛。

  “没有球迷现场观战,比赛气氛很低沉,足球(足球新闻,足球说吧)无疑是世界上最具观赏性的赛事,而且球队也需要球迷们的现场助威。”德尚首先对于西西里德比表示遗憾,然后开始自己的陈述,“不过,如果意大利做出这个决定,我们只能够选择接受。”

  “我可以理解取消一切足球赛事的决定,毕竟那个黑色的周五夜晚实在是糟糕透顶,”德尚赞同意大利足协的做法,“足协和俱乐部有责任保证前来现场看球的球迷。对于球迷或者警察来说,这个决定都是非常正确的。”法国人对于尤文受到的影响只字不提,“用一些时间来制定更完善的规则是对于球队、球迷和防暴警察们的尊重。”

  据悉,意大利时间周三,意大利总理普罗迪将会见意足协紧急会议小组,届时将出台新的球场规则甚至包括什么时候将联赛重新开赛。据媒体透露新的规则将通过:安装监控电视,球票签名制和限制激进球迷入场等一系列措施来确保球场安全。

  《米兰体育报》则报道:将有1/5的意甲联赛场次允许球迷入场观战,而联赛极有可能于下周重新开打,而最终的消息还需要意大利足协确认。

  (搜狐体育 缘淇)

(责任编辑:王海陆)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德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