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NBA全明星扣篮大赛名单揭晓 四名扣将上演PK战

  本报讯(首席记者 刘志强 实习生 杜慧敏)NBA官方网站昨日公布了NBA2007年全明星周末扣篮大赛名单。届时,四位年轻的灌蓝高手将在拉斯维加斯上演暴扣大火拼。另外,本次扣篮大赛的评委分量都不轻——乔丹和威尔金斯等几个前扣篮大赛冠军将领衔担任本次扣篮大赛的评委。

  据这个名单显示,尼克斯后卫“小土豆”内特·罗宾逊将作为卫冕冠军出战,而凯尔特人2.03米的小前锋杰拉德·格林、魔术队2.11米的中锋德怀特·霍华德以及公牛队2.06米的大前锋泰伦斯·托马斯也将参赛,他们将挑战身高只有1.75米的卫冕冠军内特·罗宾逊。值得一提的是,这三位挑战者今年都是首次参加全明星扣篮大赛,其中格林是“二年级生”,霍华德是“三年级生”,托马斯只是今年的新秀。而上届亚军,76人的依格达拉并不打算再次出战,他曾在去年的休斯顿给球迷留下深刻印象;而2.11米的怀特·霍华德也是继太阳的小斯塔达迈尔之后的又一位参加扣篮大赛的中锋——其超人的弹跳和惊世骇俗的暴扣曾震惊整个联盟,人送外号“魔兽”,他也许将在扣篮大赛上为球迷们奉上更多的惊喜。

  NBA上一位成功卫冕扣篮大赛冠军的球员是勇士队的理查德森,他在2002年和2003年曾连续夺得两次“扣篮王”称号。再往前的历史上就只有一人成功卫冕扣篮大赛,那就是“飞人”乔丹在1987和1988年的蝉联。不知道今年的内特·罗宾逊能否成为第三人。不过,也许本次扣篮大赛的评委要比参赛球员更吸引眼球——“飞人”乔丹和“人类电影精华”威尔金斯等几个前扣篮大赛冠军将领衔出场做为本次扣篮大赛的评委,其他人还有名人堂成员“J博士”朱利叶斯·欧文以及今年也要参加全明星赛的科比和卡特。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乔丹 | 内特 | 罗宾逊 | 霍华德 | 托马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