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意甲骚乱事件 > 意甲骚乱事件动态

意甲有望本周重开战 国米罗马4月18日巅峰对决

意甲有望本周重开战 国米罗马4月18日巅峰对决
米兰副主席加利亚尼

    组图:各俱乐部巨头齐聚罗马 意甲联赛周末恢复

    搜狐体育讯 西西里德比发生骚乱后,意大利取消了包括联赛、友谊赛在内的所有正式比赛,在一片严惩球场暴力的声音之中,意甲(意甲新闻,意甲说吧)联赛何时开赛却成了悬疑。意大利足协主席潘卡利原定于意大利当地时间本周三与内政大臣阿玛托等人商定联赛重新开始的日期,不过在此之前,意大利足球(足球新闻,足球说吧)联盟已提前进行了通气,米兰副主席加里亚尼证实,意甲联赛将在本周末重新开赛,而原本将在上周末进行的第22轮联赛将在4月中旬一周双赛。

  过去一周,意大利先后发生两起球场暴力事件,一名俱乐部经理以及一名警察先后丧生,第22轮联赛停摆,整顿意大利足坛秩序于是成为必然。但数据显示,足球作为每年可为意大利带来约60亿欧元收入的重要产业,意大利联赛每停摆一天,所有俱乐部电视转播、赞助等方面的商业损失就高达600余万欧元,这对原本经济就不景气的意大利足坛可是不小的打击,也正因此,意大利足球联盟希望联赛能够尽早的恢复。

  意大利当地时间2月6日,意大利足球联盟下属的42家俱乐部召开特别会议,会后前职业联盟主席,米兰副主席加里亚尼愉快的接受了记者采访,并透露:“第23轮联赛将在本周日(2月18日)进行,原定于上周末进行的第22轮意甲联赛将在4月18日补赛,而第23轮意乙联赛将在4月17日补赛。”

  加里亚尼的说法得到了此前因球迷骚乱事件一度考虑辞职的卡塔尼亚主席普尔维兰蒂的证实,他补充道:“我们(足球联盟)已经与意大利政府达成了共识,我想联赛将在本周末恢复正常。”

  第22轮联赛推迟进行,意味着国米与罗马(罗马新闻,罗马说吧)之间的焦点对决将因此排在了米兰德比之后,而原定于4月18日进行的意大利杯决赛第一回合,也不得不另择日期进行。

  比赛球场的安全性是意大利政府所最为担心的问题,为达到《皮萨努公约》的要求,各俱乐部都在紧张的改良球场的设备,《米兰体育报》透露,除了符合要求的罗马、拉齐奥、巴勒莫、锡耶纳外,卡利亚里、恩波利、梅西纳、雷吉纳的主场也在加紧改造,目前已至少达到允许部分球迷进场的要求,米兰、国米、利沃诺、佛罗伦萨的主场将在近几日接受检验,而其他意甲球队的主场很可能要持续“空旷”一段时间。

  按照赛程安排,第23轮意甲联赛将迎来另一场西西里德比,由梅西纳主场迎战卡塔尼亚,是否按照《皮萨努公约》对观众人数进行限制尚不得而知,但意大利警方已经做好了充分的准备,以避免拉奇蒂类似的悲剧再次重演。   

(责任编辑:Gemini )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加里 | 主席 | 梅西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