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青年队 > 2007国奥欧洲拉练 > 07国奥拉练动态

杜伊器重浐灞"飞翼" 郑涛于海构成左边路得青睐

  昨天凌晨与切尔西预备队的比赛是本次欧洲拉练国奥队最为重视的一场比赛,除过几名伤号之外,主帅杜伊派出了国奥队的最强阵容。在这个最强阵容中记者注意到,来自浐灞队的郑涛和于海构成的左边路深得杜伊青睐,这两名队员不仅在比赛中打满了全场而且发挥还算出色。

  众所周知,杜伊的足球理念就是进攻,而为了完成进攻,杜伊一般都非常注意两个边路的人员配备,他不仅要求前卫要能够及时的参与到进攻当中,而且边后卫也应该及时的加入进攻。在国奥队的左路,亚运会时,杜伊器重的两名队员是来自大连实德队的刘宇和来自上海申花的孙祥,应该说他们两人在亚运会上出色的完成了左路的攻防任务.不过,鉴于孙祥是超龄球员,而刘宇也并非真正的左后卫出身,因此在亚运会后,杜伊一直在努力寻找两名左路的好手。从目前的情况来看,郑涛和于海组成的浐灞飞翼已经得到了杜伊的认可,而他们在比赛中用自己的表现回报了杜伊的信任。与切尔西预备队的比赛,这两名浐灞队员组成的左边飞翼虽然没有完成对对手的致命一击,但整体来看还是非常出色的,尤其是边前卫于海。

  比赛结束后,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切尔西预备队主帅称:“国奥20号于海,一开场给我们的队员造成侵害。虽然犯规很严重,但他的表现确实很好。还有陈涛,他的表现也不错。还有一些队员表现也可以,但我都叫不出名字。”

  本报记者 王战荣 实习生 曹伟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伊 | 于海 | 郑涛 | 孙祥 | 刘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