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_中国男足国家队 > 国足动态 > 07国足VS哈萨克斯坦 > 国足动态

国足苏州迎来新年第一战 朱广沪豪言取得开门红

  正在备战今年亚洲杯比赛的中国国家队今天将迎来进入2007年后的第一场国际A级比赛,来访的哈萨克斯坦队虽然在知名度和综合实力上与国足存在着一定的差距,但这并没有影响国足本场比赛的态度,用主教练朱广沪的话来说,国足今天一定要在苏州取得了2007年的开门红。

  西班牙拉练归来之后,国家队一直在海南集训,直到2月4日全队才从海南来到苏州备战今天的这场热身赛。为了球队的备战有一定的连续性,2月5日国家队在苏州与范志毅率领的当地一支乙级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结果在本场比赛中,国足取得了7:1的大胜。在这种背景下,国足的全体将士对于今天的这场比赛更是充满了期待,从教练到队员国足都期待着能够以一场胜利开始2007年的征程。不过,参照此前在西班牙拉练时暴露出来的问题,前锋线将是国家队的隐患所在,碰到对抗能力出色的后卫队员,国足锋线就陷入了进球荒。另外,后卫线上国家队目前的问题也不少,所以在这种情况下,今天要取得比赛的胜利就一定要努力再努力。

  为了备战今天与中国队的热身赛,哈萨克斯坦足协特地召回了几名在俄超和乌克兰甲级联赛效力的球员。可以预料在今天的比赛中,对手将会尽遣主力出战,而两天后的第二场教学赛,主要以替补队员出战,一些海外球员和国内俱乐部主力球员将提前回国。

  特别提示:央视五套16时现场直播,敬请留意节目变动。

  本报记者 王战荣 实习生 曹伟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