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青年队 > 2007国奥欧洲拉练 > 07国奥拉练动态

热身赛一球不敌切尔西预备队 国奥输球又输人

  【本报讯】北京时间6日凌晨,中国国奥队赴欧洲拉练最有分量的一场热身赛上演,对手是欧洲豪门切尔西的预备队。国奥队不仅0比1输了球,在比赛临近结束前还和对方球员扭打在一起,输球又输人。

  双方都派出了最强的阵容,开场之后切尔西预备队即占据优势。

开赛仅3分钟,左前卫于海就将对方的哈奇森铲倒在地,由于疼痛,哈奇森只能被替换下场,裁判向于海亮出了黄牌。比赛仅进行了10分钟,切尔西获得前场左侧的任意球机会,这本是一个位置不佳、球速不快的罚球,但国奥队门将曾诚和后卫出现配合失误,对方的“传球”竟然促使16岁的西班牙小将泰耶拉直接破门得分。此后,国奥虽然大举进攻,试图挽回比分,但均因破门乏术而告终。切尔西则屡次在国奥队门前形成威胁,险些扩大比分。队长陈涛在比赛中小动作过多,也被裁判口头警告。

  下半时比赛两队均久攻不下,比赛结束前双方球员两度发生冲突,成为了这场热身赛的污点。先是前锋姜晨因为倒地铲球与切尔西球员撞在一起,双方扭打成一团,场面陷入了混乱。而不久之后,戴琳报复性地将切尔西队员踢倒在地,这一次更是引发了大规模的混乱,裁判将双方拉开后赶紧吹响了终场哨。

  从整场比赛来看,切尔西预备队的技术水准明显高出国奥队一截。国奥面对这样一支“准英超”水平的球队,使出了全部的力气,但切尔西队只使出五成功夫,便能轻松应对。不过,国奥队的进步依然可圈可点,逼抢更加及时果断,攻防转换速度较以往也明显加快。(舒桂林)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于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