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五洲热讯 > 2.7-2.8国际比赛日 > 2月 葡萄牙VS巴西

热身-巴西0-2葡萄牙 “后黄金一代”大胜五冠王

战报-巴西0-2葡萄牙 “后黄金一代”大胜五冠王
巴西意外翻船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7日凌晨4:00,巴西队同葡萄牙队的友谊赛在英国伦敦如期进行,结果葡萄牙队凭借本菲卡队长西芒和后防核心卡瓦略的漂亮射门2-0击败了缺少罗纳尔蒂尼奥等核心球员的巴西队,这也是斯科拉里执教葡萄牙队以来对巴西的两连胜--上一场比赛,葡萄牙也曾2-1战而胜之。

  比赛开始后,巴西队率先发难,弗雷德禁区外打门偏出;比赛进行到第3分钟,葡萄牙组织反击,夸雷斯马接到小小罗传球打门没有射正部位;随后弗雷德在第11分钟射门被里卡多扑住,3分钟后,里卡多再次扑住索比斯的突破射门。

  第19分钟,卡卡(卡卡新闻,卡卡说吧)带球过程中突然打门,皮球偏离球门。第22分钟,麦肯阻挡卡内拉犯规,小小罗直接攻门偏出。第25分钟,弗雷德接到麦肯传球头球攻门偏出,葡萄牙逃过一劫,2分钟后,弗雷德突入禁区射门被卡瓦略挡出底线。随后,里卡多又出击得到吉尔博托传中。29分钟,德科开出角球,卡瓦略抢点头球偏出。

  第31分钟,罗纳尔多(罗纳尔多新闻,罗纳尔多说吧)传球给波斯蒂加,米格尔再做球给米格尔,后者传中打中对方后卫弹出。随后,埃德米尔森阻挡小小罗突破吃到黄牌,第34分钟,夸雷斯马大力远射高出横梁。第40分钟,索比斯回追奋力拦截下德科直传。第42分钟,卢西奥门前半转身打门皮球重重击中横梁。上半场,在势均力敌中,双方打成0-0平局。

  下半场仍旧按照上半场比赛进程进行,第46分钟,夸雷斯马突破射门皮球滑门而出。而后,替换上场的阿德里亚诺(阿德里亚诺新闻,阿德里亚诺说吧)也在危险区域尝试独立射门。第55分钟,卡卡直传,阿德拿球被安德拉德破坏。2分钟后,夸雷斯马边路策动攻势,但中路无人接应。随后,双方陷入拉锯之中,虽然传球成功率都比较高,但很难打到对方危险区域制造实质性威胁。第67分钟,廷加前场抢断组织反击,迭戈带球过多被断。

  第73分钟,阿德里亚诺门前头球高出,巴西错过下半场打破僵局的好机会。第81分钟,葡萄牙取得领先,下半场替换小小罗出场的西芒接夸雷斯马弧线球传中打出漂亮的凌空扫射,皮球反弹入死角,1-0,葡萄牙取得领先!随后,巴西迅速组织反击,但阿德禁区内接应卡卡射门被卡瓦略抢先断掉。第84分钟,迭戈带球过程中直传,但阿德里亚诺形成单刀的一瞬间处在越位位置。

  第89分钟,葡萄牙再下一城,卡瓦略接维亚纳传球门前抢点射门得分,2-0!随后,巴西丧失了比赛的斗志,葡萄牙遂以2-0取胜。

  巴西出场阵容(4-4-2):海尔顿\麦肯、卢西奥、胡安、吉尔伯托\卡卡、埃德米尔森、席尔瓦、艾拉诺\索比斯(46分钟阿德里亚诺)、弗雷德

  葡萄牙(4-2-3-1):里卡多\卡内拉(46分钟费雷拉)、安德拉德、卡瓦略(90分钟梅拉)、米格尔\蒂亚戈、佩蒂特\夸雷斯马、德科(61分钟维亚纳)、C-罗纳尔多(63分钟西芒)\波斯蒂加(73分钟戈麦斯)

(责任编辑:playerwang)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德里亚诺 | 卡卡 | 弗雷德 | 罗纳尔多 | 里卡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