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美专家为火箭打分:中锋姚明占鳌头 整体表现B+


姚明新闻总汇

    搜狐体育讯 在NBA(NBA新闻,NBA说吧)全明星赛即将来临的时候,美国著名篮球专业媒体《篮球世界》为火箭队在赛季前半段时间里的表现做出了分析与评价:

  中锋:A+++

  姚明(姚明新闻,姚明说吧)和穆托姆博(穆托姆博新闻,穆托姆博说吧)无疑是当今NBA联盟最好的一对中锋配置。在姚明受伤之前,他显然已经成为了联盟当中最具统治力的球员,场均有将近26分、10个篮板和2次盖帽。

姚明在的时候穆大叔在背后默默支持他,而当姚明受伤之后,自1月份以来穆大步场场首发,每场要打30分钟,场均贡献6.4分、12.4个篮板和1.57盖帽,对于一个“老球员”来说,这是相当不错的表现。火箭队真的不能再要求它的中锋做得更多的了。

  大前锋:B-

  朱万-霍华德(朱万-霍华德新闻,朱万-霍华德说吧)这个赛季看上去似乎获得了新生。赛季开始之前人们为火箭队的四号位担心时,火箭副总经理曾经将希望寄托在巴蒂尔(巴蒂尔新闻,巴蒂尔说吧)身上,但他的身材成了最大的障碍。海耶斯是很好的篮板手之一,但是他的身高同样让他在防守一端相当吃亏,而且他的投篮也很一般。这样火箭队就为霍华德留下了施展身手的空间。

  小前锋:C

  巴蒂尔是一个非常全面的球员,他既有外线的投篮准头又能够让火箭这支原本防守就很棒的球员在防守上精益求精。不过火箭队现在在三号位上的问题是没有人能够从板凳上站起来给巴蒂尔提供一些帮助。帕吉特以前为火箭队提供过很大的帮助,但是现在他甚至连上场时间都很难获得。诺瓦克还是显得太嫩。斯耐德很快就要回归,火箭队将会非常乐于看到这位悍将再度回到自己的怀抱。

  得分后卫:A-

  火箭得分后卫位置当然应该先谈麦迪(麦迪新闻,麦迪说吧),自最近一次回归之后,麦迪为我们奉献了MVP级别的数据,麦迪的精彩表现我们已经看得太多,这里就不过于赘述。与此同时作为替补的海德在范甘迪(范甘迪新闻,范甘迪说吧)的调教下继续进步,他现在还有较大的提升空间。

  控球后卫:B

  阿尔斯通这个赛季打得相当出色,获得了火箭总经理卡罗尔-道森、火箭助教汤姆和火箭队全体队员的高度评价。不过范甘迪倒是没有给他很高的评价,当阿尔斯通缺阵的时候,火箭队上上下下才真正意识到他的价值之所在。小卢卡斯是一名很有天赋的球员,但是身材矮小限制了他天赋的发挥。斯潘诺里斯(斯潘诺里斯新闻,斯潘诺里斯说吧)原本从逻辑上来看是一个理想的控卫替补人选,但是他无法获得足够的比赛时间来挖掘自己潜力。对这个位置个人的评分我们应该是给阿尔斯通A,其他控卫C,而平均得分为B。

  主教练:B+

  范甘迪一向过于严肃,经常是一副苦瓜脸形象,但是这个家伙在姚明受伤之后能够让火箭队在这段时间里有如此出色的表现,他的能力不得不让人感到佩服。范甘迪能够让自己手下的球员打得如此努力,能让霍华德和穆托姆像20岁的小伙子那样打球,这确实是不简单。如果我们能够看到他更好地挖掘一下诺瓦克和斯潘诺里斯,那他就是一个能够获得A级得分的出色教练了。

  总体评价:B+

  截止目前火箭队的整体表现超出了人们的预期,如果火箭队能够继续有这样好的表现,一旦姚明伤愈归队,那么他们会在季后赛当中保持一个很好的状态。没有人想与一支保持健康的火箭队在季后赛当中过早相遇,特别是马刺队这支没有一个真正中锋的球队。这支火箭队也许还不具备足够强大的实力在季后赛当中击败小牛队,但是看上去与其他球队较量,火箭队并非没有获胜的希望。(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责任编辑:王海陆)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霍华德 | 诺里斯 | 阿尔斯通 | 朱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