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孙祥登陆荷甲埃因霍温

孙祥首度亮相自评70分 科曼:孙需要继续适应

   在北京时间昨天凌晨埃因霍温预备队与荷乙托普奥斯队的热身赛中,中国球员孙祥(孙祥新闻,孙祥说吧)完成了加盟埃因霍温后的首次亮相。首发的他在60分钟里中规中矩,不过球队仍以2:3失利,对于这次亮相,孙祥给自己打出了70分。

  由于埃因霍温队在近两轮荷甲联赛中连败,而分别出任左后卫的雷齐格与萨尔西多两人均是导致球队输球的软肋,因此主帅科曼对于孙祥进入角色充满了渴望,他与技术总监瓦尔克斯也于昨天亲临现场观看孙祥的表演。或许是因为近来奔波太过辛苦的原因,孙祥在昨天的比赛中比较平稳,没有太多的亮点,由于对手的逼压比较凶狠,他几乎没有发挥出助攻犀利的特点。

  由于孙祥要参加埃因霍温一队的训练,因此他在比赛的下半时第15分钟被换下场。据了解,科曼、瓦尔克斯双双对孙祥予以肯定,科曼说:“孙需要继续适应一段时间,但我看得出,他尽力了。”对于自己的亮相,孙祥显得比较低调:“毕竟来荷兰前,一直频繁地参加国家队、国奥队比赛,申花队的训练也没有间断,所以身体还比较疲劳,我觉得今天还没有发挥出自己的真实水平。”

(责任编辑:严国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