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林乐丰证实马晓旭转会未敲定 实德承认正在接触

  本报讯 昨日,有消息称,实德队“当家花旦”、国家队中锋马晓旭(马晓旭新闻,马晓旭说吧)即将转会瑞典女超联赛的于尔墨俱乐部,而马晓旭本人对此却并不知情。当记者昨天晚上找到正在四川蒲江基地的大连实德俱乐部总经理林乐丰时,他表示,“确有此事,一个多月前就联系了,不过双方正在接触中,事情还没有最终敲定。

  据林乐丰介绍,转会是瑞典方面先提出来的,而实德方面的一贯做法是,事情不确定,他们不愿意提前向媒体公开。当年董方卓转会时,也是在最后才知道自己加盟曼联一事。但是,林乐丰也更正了瑞典方面的消息,“马晓旭是租借形式,并不是永久转会。因为对方的联赛在8月份结束,到时候,马晓旭还是要回来的。”

  林乐丰还透露,中国足协的态度也很积极,但中国足协不希望马晓旭因为加盟于尔墨队而影响了中国女足备战世界杯。不过,对于人们关心的租借费问题,由于涉及商业机密,林乐丰拒绝透露。

  

(责任编辑:严国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晓旭 | 于尔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