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 2007年中俄女足友谊赛 > 中俄女足动态

女足飞赴贵州备战 中俄对抗成王海鸣"救火测验"

  中国女足(中国女足新闻,中国女足说吧)昨天下午离开广州开赴贵州都匀,备战明天以及11日与俄罗斯女足的两场比赛。由于主教练马良行(马良行新闻,马良行说吧)至今仍在上海家中等待足协领导的归队指示,两场比赛将是对代理主帅王海鸣(王海鸣新闻,王海鸣说吧)执教能力的又一次测试,如果他带队成绩理想,那么将给中国足协提供更多女足换帅的理由。

  昨天上午,中国女足在广州奥体进行了最后一练,训练内容以慢跑、抻拉为主。对于球队广州集训、比赛,王海鸣认为,教练组在马良行因病离队的情况下依然贯彻了以往统一的训练思路,队员们通过四国赛的实战认清了与强手技战术的差距,球队也加强了竞争的意味。他说:“我们在广州的训练、比赛效果应该是不错的,大家伙认清了自己到底差在哪儿,而球队的气氛也非常好,都有股子要强的劲头,所以训练时真是前所未有的投入。”

  由于足协副主席谢亚龙(谢亚龙新闻,谢亚龙说吧)前往苏州观看今天中国男足与哈萨克斯坦的比赛,主抓女足的足协副主席杨一民又在马来西亚开会,因此“龙马”对话最早也要在本周日才有可能实现,这意味着王海鸣将在都匀继续行使临时主帅的权力。对此王海鸣保持着谦卑的态度:“我们的主教练是马指导,他不在,我只能说尽力而为带好球队,千万别说什么换帅。当然既然有了这么多年的女足带队经验,我也有信心带好这两场比赛。”

  知情人透露,目前以谢亚龙为首的中国足协高层考虑到马良行“个性化突出”,加之他生病引发了媒体大肆炒作,已经有了换帅的念头,但是他们却没有找到合适的理由拿掉小马,毕竟马良行在广州、上海医院的诊断证明实实在在,而他去年取得的亚洲杯冠军成绩也为他的执教换来了不错的媒体印象分,足协因此只能等待找寻“突破口。”昨天身在上海的马良行再次重申:“既然等待,就好好休息,我不会主动退出女足。”

  

(责任编辑:严国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海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