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孙祥登陆荷甲埃因霍温

首训埃因霍温一队孙祥表现不错 引主教练叫好声

  据新华社电中国小将孙祥6日与荷兰埃因霍温俱乐部一队的队友进行了其加入这家荷足豪门的首场正式合练,总体表现不错。

  当地时间上午10时许,孙祥和队友在主教练科曼的带领下来到埃因霍温俱乐部位于市郊的综合训练场。

热身活动后,科曼安排队员进行两人对抗抢球加射门的练习,孙祥此时表现出灵活、速度快的特点,每每首先抢到球并射门。不过孙祥没能穿上象征着主力队员的背心。孙祥跑动积极,队友也友好地频频传球,孙祥多次破门,引来科曼主教练的叫好声。

  中场休息时,主教练科曼特意喊孙祥过去进行个别交流指导,科曼不时通过手势讲解,略通英文的孙祥也点头表示领会教练的意图。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祥 | 科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