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青年队 > 2007国奥欧洲拉练 > 07国奥拉练动态

国奥输一球打两架 拂袖而去杜伊不满队员表现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中国国奥欧洲拉练中一场最具锻炼价值的比赛上演,对手是欧洲豪门切尔西的预备队。由于国奥门将和后卫配合失误,切尔西队在上半场一脚威胁不大的任意球直接攻破国奥队大门,国奥最终0:1不敌对手。

值得一提的是,由于本场比赛央视直播,再加上对抗豪门,年轻的国奥队员兴奋过头,比赛中经常出现非常规技术动作,尤其是在比赛最后时刻,国奥队员与对方队员发生两次大规模冲突,比赛在一片打骂声与混乱不堪中草草结束。

  拂袖而去杜伊不满国奥表现

  这是国奥队新年第一次正式亮相,主教练杜伊派出了目前最强的阵容。锋线上由姜晨和朱挺搭档,中场由周海滨和陈涛压阵,曾诚则顶替王大雷(王大雷新闻,王大雷说吧)把守大门。而切尔西方面也几乎派出了全部主力,不过让人遗憾的是,阵中没有一名来自切尔西一线队的球员。不过即使是以十七八岁的小队员出战,但英超豪门切尔西的预备队还是显示出了高出一筹的技战术能力,“潜伏”的“小德罗巴”、“小兰帕德(兰帕德新闻,兰帕德说吧)”、“小特里”个个表现不俗。虽然国奥使出了全部的力气,但进攻却很难迫近对方大门,制造实质性的威胁。

  上半场第10分钟,切尔西获得前场左侧的任意球机会,门将曾诚和后卫出现配合失误,对方的“传球”竟然直接破门得分。此后,国奥虽然大举进攻,试图挽回比分,但均因破门乏术而告终。一场几乎一边倒的比赛,让杜伊的脸色有些难看,他甚至顾不上礼仪而缺席了赛后的新闻发布会,显然,他对昨天的比赛很不满意。

  球迷点火

  双方两次爆发冲突

  本场国奥与切尔西预备队交手,央视特意进行了现场直播,这使得国奥队员从一开始就处于亢奋状态。现场的英国球迷不断用脏话对国奥队进行挑衅,而看台上的近千名中国球迷也用京骂予以还击。双方球迷的举动刺激了双方球员的神经。在巨大的压力之下,国奥队员在比赛中有些“杀”红了眼。

  开场不久于海的一次飞踹就让对方2号直接下场,导致场上的火药味越来越浓。此后双方越打越激烈,终于在补时阶段发生了大规模冲突。第88分钟,戴琳和对手正面滑铲都不收脚,结果双双倒在草坪上,冲突中切尔西一名队员踢倒了一名国奥队员则直接引发冲突,一时间双方混作一团,一名切尔西队员掐住了27号代钦华的脖子,而代钦华也毫不示弱推搡对手,不少队员也围攻上来,好在双方教练及时进场帮助主裁判平息了混乱。但仅仅一分钟后,戴琳在抢球时对对手实施报复动作再次引发冲突,双方球员的激动情绪已经被点燃,场面完全失控,主裁判只能提前结束了这场并不友谊的“友谊赛”。

  早报记者殷鹏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兰帕德 | 杜伊 | 戴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