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_中国男足国家队 > 国足动态 > 07国足VS哈萨克斯坦 > 国足动态

新年首战国家队低调求胜 朱广沪直言不苛求结果

  本报讯(记者方珲)今天下午,男足国家队将在苏州迎来2007年第一场正式国际比赛,对手是来自中亚的哈萨克斯坦国家队。虽然国足主帅朱广沪赛前低调地表示,这场比赛只是检验前期海南集训成果的比赛,但私下里国足上下都希望以一场大胜,来赢得今年的开门红。

  国足将与哈萨克队进行两场热身赛,今天的比赛将是国际A级正式比赛,9日两队再度交手将是教学比赛。对于国际排名比自己低几十位的对手,朱广沪在赛前依旧显得很低调,“最重要的是通过比赛磨合技战术打法,我们想赢,但不苛求结果。”由于国足阵容不整,朱广沪甚至表示,对手阵容整齐,国足与对方相比更像是一支预备队。不过,即使如此,国足近期遭遇的沉重舆论压力和比赛关系到国际排名,也使国足上下私下里憋着一口气,国足队长肇俊哲就表示,这场比赛没有退路,不但要赢,而且要赢得漂亮,就算给2007年的比赛开个好头,同时也是给球迷送上的春节大礼。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广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