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_中国男足国家队 > 国足动态 > 07国足VS哈萨克斯坦 > 国足动态

07首战朱广沪低调求胜 希望球队能打出训练水平

  早报讯(记者殷鹏)今天下午4点,国足(国足新闻,国足说吧)将迎来2007年的首场国际赛事,这场比赛无疑是国足走出欧洲拉练阴影的关键战。昨天在训练结束后,朱广沪(朱广沪新闻,朱广沪说吧)显得非常低调,“这场比赛对我们树立信心非常重要,我们想赢,但并不看重结果,我更愿意看到球队打出我们平常训练的成果。

  据悉,为了准备这场热身赛,哈萨克斯坦足协特地召回了几名在俄超和乌克兰甲级联赛效力的球员,在今天的比赛中,哈萨克斯坦队将尽遣主力出战。谈到自己的本次中国之行,哈萨克斯坦主教练表示,“和中国队的比赛是一场遭遇战,此前我对于中国国家队一无所知。”哈萨克斯坦主教练还透露,这次来中国的哈萨克斯坦国家队并不是一支最强的哈萨克斯坦队,“我们有两名主力球员受伤,这对我们影响非常大。”

  不过即使如此,哈萨克斯坦主帅还是对比赛充满信心,“我们并不认为中国队会轻易地击败我们,一切都要等到比赛时说话,我们不会让中国队轻松。”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广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