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06-07步步高全国女排联赛 > 06-07全国女排联赛动态

女排联赛第25轮角逐 北京队客场难敌卫冕冠军

  本报讯 2006—2007赛季步步高外语通杯全国女排联赛,昨天结束了第25轮的角逐。本轮客场作战的北京燕京啤酒女排,虽奋力拼搏,但终因实力不济以0比3不敌卫冕冠军天津队,三局比分是25比27、18比25和11比25。

  本轮比赛北京女排开局打出了气势,首局比赛即与对手展开了激烈的角逐。而缺少了主力张苹和张娜的天津队,进入状态较慢,结果双方形成拉锯。在战成24平之后,实力和经验均占上风的天津队把握住战机,以27比25险胜。随后,进入状态的天津队没有再给北京队喘息的机会,连下两局锁定了胜局。本场比赛,北京队的薛明表现较为抢眼,她一人连扣带拦拿下了全队最高分11分。

  本周日,北京女排将奔赴客场,与山东队展开角逐。

  

(责任编辑:严国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