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CBA > CBA北方球队

CBA常规赛进入最后一轮争夺 山东锁定常规赛第5

  本报讯 昨晚,本赛季CBA(CBA新闻,CBA说吧)常规赛最后一轮比赛先战三场,山东黄金男篮在主场117比101击败福建浔兴队,锁定常规赛第五的位置。

  由于事关常规赛最终排位,本场比赛一开始便进行得非常紧张,主场作战的山东队和福建队展开了一场三分球大战。

山东队凭借主场优势气势很盛,首节结束,山东男篮(山东男篮新闻,山东男篮说吧)就以32比16领先16分。上半时结束,山东队三分球16投10中,而福建队17投也有7中,山东队以68比55领先。

  龚松林成为福建队的主要得分点,他一人就在上半场得到30分。下半时,山东队对龚松林进行了非常规的防守,使用内线球员贴身夹击,最大程度限制他接球。这一防守变化成为山东队取胜的关键,他们很快拉开了比分,第三节打完,山东队已经领先23分,最终顺利取胜。

  其他两场比赛,江苏南钢134比127战胜东莞新世纪,浙江万马主场126比103取胜陕西东盛。

  

(责任编辑:严国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龚松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