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直通萨格勒布选拔赛 > 选拔赛女子

女乒选拔赛彭陆洋暂列第一 张怡宁王楠略显疲态

  本报广东中山专电 中国女队“直通萨格勒布”世乒赛选拔赛进行到第二天,大部分队员都已经显示出疲倦的状态,从张怡宁(张怡宁新闻,张怡宁说吧)、王楠(王楠新闻,王楠说吧)到小队员,都表示大循环比赛的残酷性已经显露出来。

  目前,山东小将彭陆洋11胜1负,排名第一,张怡宁、郭跃都是10胜2负,之后是牛剑锋(牛剑锋新闻,牛剑锋说吧)、李小霞9胜3负,郭焱、王楠则是7胜5负。

  对于队员的疲倦状态,主教练施之皓认为是比较正常的:“前两天都安排了六场比赛,队员不仅精神压力大,而且精神也非常紧张,对她们是个考验。之后两天的比赛,相信这种疲倦状态会很快缓解。”

(责任编辑:严国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怡宁 | 王楠 | 牛剑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