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火箭三胜灰熊回顾:姚明两战52分 曾笑训前队友


NBA图:常规赛火箭胜灰熊 姚明篮下勾手投篮

    搜狐体育讯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下一页]

  北京时间2月7日,火箭(火箭新闻,火箭说吧)在客场对阵灰熊,本赛季火箭三战对手全部获胜,姚明(姚明新闻,姚明说吧)在11月出战两场,分别拿到24分7个篮板和28分8篮板。

  北京时间2006年11月8日火箭客场86-80战胜灰熊。这场比赛双方失误次数达到了42次,姚明15投8中拿下24分7个篮板6次失误2次抢断3次封盖5次犯规。麦格雷迪(麦格雷迪新闻,麦格雷迪说吧)状态有所起色,他拿下19分9个篮板4次助攻,巴蒂尔(巴蒂尔新闻,巴蒂尔说吧)回到孟菲斯得到12分3次抢断5个篮板。

哈耶斯贡献12分11个篮板的两双,阿尔斯通得到10分。

  比赛中有几次火箭旧将斯威夫特单打姚明,但是都没有成功,其中一次他高高跳起试图在姚明头上暴扣,却把球扣到篮筐上。姚明赛后笑着说,他当时向斯威夫特说到“再给你一次机会,你也扣不进”。斯威夫特屡次强打姚明不行只能使出小动作,比赛中戳伤了姚明的眼睛,幸好赛后经过治疗无碍,但是姚明当时左眼已经通红。

  北京时间2006年11月26日,休斯顿火箭主场85-76战胜孟菲斯灰熊取得三连胜。姚明拿下28分8个篮板,麦迪(麦迪新闻,麦迪说吧)平了职业生涯最高的13次助攻,另外还有19分5个篮板5次失误。 火箭此役过后战绩达到9胜4负,不过火箭除了姚麦之外无人得分上双。

  赛后姚明对比赛中队员的配合大加赞赏,他说;“这是有意思的比赛,这可能就是所谓的化学反应。当然首先是球队的防守做得非常好,我们今晚的防守除了第二节以外都很好,我们感觉篮球(篮球新闻,篮球说吧)比赛不只是一份工作,而是一件非常有意思的事情,我们有时候的配合就像是在玩电子游戏一样有趣。”

  北京时间2007年1月1日,休斯顿火箭除凭借麦格雷迪的出色表现,主场111-109战胜孟菲斯灰熊取得三连胜。此役过后火箭战绩为19胜12负,麦格雷迪30投15中拿下赛季最高的38分,另外还有8个篮板3次助攻。霍华德拿下22分六犯离场,海德投中18分,阿尔斯通得到11分。灰熊队的米勒得到32分,加索尔(加索尔新闻,加索尔说吧)21分,阿特金斯(阿特金斯新闻,阿特金斯说吧)得到14分,斯威夫特得到13分,他们新任主教练巴罗内遭遇上任后的第一场失利。(神投)

11月8日
9:00am
11月26日
9:30am
1月 1日

组图

数据

8:00am

  

(责任编辑:龙火)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麦格雷迪 | 斯威夫特 | 加索尔 | 阿特金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