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_中国男足国家队 > 国足动态

练的打不了打的不来练 国足新年首演是场尴尬戏

  今天下午4点,中国国家队将在苏州迎来2007年国内的第一场正式比赛,对手是中亚球队哈萨克斯坦队,后天双方还将进行一场教学比赛。

  为了这两场热身赛,哈足协特地召回了几名在俄超和乌克兰甲级联赛效力的球员,在今天进行的公开比赛中,哈萨克斯坦将尽遣主力出战,而后天的教学赛则主要是替补队员,海外球员和国内俱乐部主力球员将提前回国。

尽管如此,哈萨克斯坦仍缺少几名效力欧洲联赛的球员,主教练皮吉浦斯说:“我很遗憾,但我也无能为力。”

  相比于哈萨克斯坦队部分球员缺席,中国国家队的阵容就可以用“惨不忍睹”来形容了。所有人都知道国家队备战的是亚洲杯,但目前这支国家队中,或许只有三四名球员最终可以跻身亚洲杯的主力阵容。国奥队正在伦敦拉练,他们要到亚洲杯前才可以受朱广沪“差遣”;还有一帮主力都在欧洲联赛等待上场的机会,对于他们来说,能够进入所在俱乐部的大名单,远比国家队的热身赛重要。朱广沪就表示:“这场比赛并不好打,我们几乎就是预备队。”

  国家队最大的问题是实战经验少,但对于一支练的打不了、打的不来练的球队,谁能保证球员们有足够的积极性。而当其他亚洲诸强把目光投向世界,更多的为南非世界杯做准备的时候,中国队却一心只为亚洲杯,这从他们把哈萨克斯坦作为乌兹别克斯坦的假想敌就可以看出。

  也不要怪老朱的短视了,如果他无法带国家队完成在亚洲杯的“保四争冠”的目标,或许冲击世界杯就没他什么事了。

  

(责任编辑:Gemini )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广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