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五洲热讯 > 2.7-2.8国际比赛日 > 2月 英格兰VS西班牙

中立场对战西班牙 英格兰近况不佳如履薄冰

  本报讯 北京时间明日凌晨,英格兰队与西班牙队将进行一场足球友谊赛。西班牙队教练阿拉贡内斯向西班牙足协领导保证:如果西班牙队输给了英格兰队的话,他甘愿下岗。不过媒体认为,阿拉贡内斯赛前的保证无疑是向英格兰教练麦克拉伦施加压力。

  英格兰队在目前进行的2008年欧锦赛资格赛中表现不尽如人意,位列克罗地亚队和俄罗斯队之后,排名E组第三。如果英格兰队无法在下个月的比赛中战胜小组中另一个对手以色列队,麦克拉伦的帅位将受到挑战。因而麦克拉伦希望自己的球队能够在与西班牙队的友谊赛中获胜,以鼓舞英格兰队的士气,增强他的声望。

  本场比赛,鲁尼已确认上场,刚刚转会米堡的后卫伍德盖特、曼联后卫费迪南德和阿斯顿维拉队长巴里也将披挂上阵,而刚当选英格兰足球先生的哈格里夫斯将缺席比赛。

  两队在2004年交锋时,西班牙队曾经在主场以1∶0战胜英格兰队。西班牙队目前的欧锦赛战绩差强人意,三场比赛仅积3分,在F组排名第五,而每组的前两名球队才有资格参加2008年欧锦赛。

 

  

(责任编辑:Gemini )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麦克拉伦 | 阿拉贡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