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青年队 > 2007国奥欧洲拉练 > 07国奥拉练动态

0:1不敌切尔西预备队 国奥欧洲拉练丢球又丢人

  哈尔滨新闻网讯(哲文)报复对手,打架,找裁判理论,中国国奥没有一流的水平却先有了一流的脾气。在与切尔西的热身赛中,或许过程比我们想象的好看,但是国奥队员球场上的另一面表现却让人失望之极。

  一边是场边观战小球迷天真无邪的笑脸,一边却是球场内国奥队和切尔西预备队队员间的互相推攘争斗,这样的极至对比下,国奥赴英后的第一场热身赛在闹剧下收场。

  比赛第十分钟对手先下一城。随后,双方拼抢开始变得激烈,开场不久于海的一次飞踹就让对方2号直接下场。双方球员随着比赛进程火药味越来越浓。还好本场主裁判有丰富的青年比赛执法经验,没有频频亮牌,不然国奥队中不少人难逃处罚。但国奥队显然没有领受裁判好意,依然犯规动作频出,而且裁判一旦判罚后不管有理无理都找裁判申诉,这也让当值主裁判很不满,多次警告队长陈涛。面对陈涛禁区内的摔倒,主裁判已经不相信这样火气十足的少年。之后两次双方球员的冲突使得场面已经完全失控,主裁判只能提前吹响哨音结束了本场不友好的比赛。

  从本场比赛来看,国奥队需要反思的东西很多,虽然从亚运会到欧洲拉练,国奥队表现出来的技战术水平让外界满意,但动作过大,找裁判理论,报复对手等恶习不但没有改正反而有愈演愈烈之势。杜伊(杜伊新闻,杜伊说吧)宣称国奥需要“血性”需要“男人”没错,但是队员们演绎过了头就纯属自找麻烦。郝海东,孙继海,李玮峰,郑智都曾是中国最优秀的队员,但是都曾因为这般问题吃尽大大小小的亏,国奥队员需要切记教训,不能还未成大牌却先染上了那些所谓的“大牌“习性。

  

(责任编辑:小玩)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伊 | 陈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