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开元女排客场完败 女排联赛进四强希望渺茫

  本报讯 19∶25、22∶25、21∶25,昨天下午在上海闸北体育馆进行的女排联赛浙江开元对阵上海女排的比赛中,虽然缺少了周苏红的浙江开元女排姑娘拼尽全力,但迎接她们的却是一场惨痛的失利。虽然理论上后面的三场比赛全部拿下小组前二依然有机会,但开元女排的四强目标已经非常渺茫。

  开元女排曾经主场3∶1轻松战胜上海女排,但那是2号位进攻有周苏红在场的情况下,从整体实力上来说浙江开元女排并不占优,甚至可以说更弱。从昨天的比赛看开元女排几乎是全场没有机会,输得没脾气。

  比赛刚开始的时候,双方进入状态都比较快。但第一次技术暂停被对手反超后浙江开元女排暴露了进攻不力的弱点。尽管主教练徐建德把两个二传(潜晓善传2号位,王娜善传4号位)轮着上,但进攻上除了朱莉君能正常发挥外,其他的几个点屡屡被拦,让双方的比分差距一下子就拉开了,14∶20的差距已经是非常巨大了。

  第二、第三局和第一局情况没有太大变化,依靠何晴、张磊几个硬朗进攻点的上海女排明显占据主动。而开元女排虽然作出了让王丽丽替换来平、王娜替换潜晓等调整方法,但看上去效果不大。比如第二局开始上海女排就8∶1领先,第三局也是8∶5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五个进攻点就朱莉君一个打得好些,这样比赛还怎么打?”徐建德说。

  

(责任编辑:Gemini )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苏红 | 徐建德 | 朱莉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